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玩具、淫虐、女上司≦→005←


叩叩,曉茹的房門響起的是敲門聲,走進來的是阿修,

啊修看了看曉茹那有點羞紅的表情、轉頭過去把門關上並上鎖起來,

接著看著曉茹的表情,一陣羞紅、帶著一陣兇狠的眼神盯著阿修。

「跳蛋、我玩到沒電了、可以拿出來了吧、我現在下面濕得很不舒服。」

「呵呵、親愛的經理,有電還是沒電不是您說了算,是檢查了才算,煩請您站起來吧,我好檢查。」

曉茹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慢慢的站了起來,阿修則是一步步的走進了曉茹身旁,然後手伸了進去摸到開關之後打開了開關

「恩啊.....」曉茹一瞬間稍微蹲了下去,並嬌喘了一聲,

「看來這還有電呢、經理居然騙人呢。」

「才...才沒有...我...我工作很忙....電話..恩啊....先關...關掉好不好......」

曉茹一邊抓著阿修的手、雙腿夾得緊緊的勉強的站著並看著阿修

「不可以、就這樣子站著到電池沒電為止、如果站不好、我可以幫忙經理喔,呵呵。」

「恩啊...不...不要啊......求求你先關掉吧.....恩啊.....」

「站著、把電池玩到沒電,這是處罰,沒有第二句話,呵呵。」

「恩啊....過....過分.....」曉茹一邊勉強的站穩了身體、一邊慢慢的把身體挺直著站好,

「那麼、我現在要說明、下班之後到睡覺的功課。」

說完阿修放了一根矽膠的假陽具在桌子上面,並且還有一盒保險套

「每天下班把假陽具套上保險套然後舔這跟假陽具十分鐘,塞進去陰道裡面就這樣子下班回去、再拿來自慰到高潮,才可以睡覺,知道了嗎?」

「恩....恩阿...是.....知道了.....」

「另外、自慰到高潮之後、假陽具就塞在裡面,隔天到公司給我檢查,我說可以了才可以拔出來。」

「恩阿...這....那...那我晚上有約的話怎麼辦.....」

「就塞著去阿。」

「這...這....恩阿........」

「如果有非常需求、再來是先找我、我會視情況另外做決定,有沒有問題呢了?親愛的經理唷,呵呵。」

「沒...沒有....嗚嗚.........」

「從跳蛋沒電之後就開始這項功課,只有周六周日是休息不用做功課的、喀喀,那麼我先下班了。掰掰、經理。」

阿修說完就走出辦公室,留下還在被跳蛋折磨的曉茹一個人,

「嗚...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