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評面的萍面《Lesson four》

強制高潮很可怕、但是讓人既害怕又享受


玩到有點疲倦的兩人、把東西收拾一下之後,一邊聊著一邊就慢慢的睡去。

第二天早上的時候,萍穿上了粉紅色的洋裝,然後給評看,

「好不好看阿。」萍一邊轉著身子、一邊給評自己穿上這件洋裝的樣子。

「喔喔!!!超好看超可愛的。」 評一邊說著、一邊看著。

「那等等就這樣子出去吃早餐吧。」評笑著跟萍說著

「耶...可是...裙子很短耶........」 萍有點心有不安的說著

「穿上絲襪就好啦,因該OK的啦,呵呵,不是有粉紅色的絲襪嗎?」

「嗯...可是....」

「穿啦穿啦~~帶著這麼可愛的妹妹出去逛逛吃飯我覺得很開心的說。」

「嗯...喔...好吧,但是我不要穿高跟鞋出去喔。」

評點點頭,等著萍穿好之後、兩人就出去一邊逛著,一邊吃著早餐,然後去四處閒逛著。

兩人有說笑的在路上逛著,沿路果然不少人不停的回頭看著萍,但是萍因為注意力都放在評身上,所以沒有注意到、直到要回去的時候、評才跟萍說、沿路好多人回頭看萍,萍聽了害羞得有點低下頭去。

兩人在外頭閒逛了好一會兒之後,回到了評家,回到家裡之後,萍發現自己的絲襪已經勾破,

「又勾破了、我討厭穿絲襪的原因就是因為老是勾破。」

「嗯?我看看喔.......」

評仔細的觀察了一下之後,先是嘆一口氣,然後幫妹妹脫下絲襪,拿出指甲刀,
 
「妳怎麼會把腳指甲剪成這樣子阿,這樣子當然會勾破阿。」

「我.......我也不知道阿、阿就自然而然就變成了那樣子...........」

評幫萍把腳指甲修剪好之後,兩人先是休息了一下,

而評也在為等等要開始調教的服裝、還有道具開始做準備。

而萍則是躺在床上靜靜的睡著、並期待著等等會被怎麼玩弄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