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奴言奴語☆小月(THE REAL DAY)その貳


兩人在餐桌上面吃完了早餐之後、小月身體有點微微的顫抖著看著小艾,然後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小艾注意到了小月的樣子之後、先是嘆了一口氣,然後對著小月微微的笑了一下,

「妳很擔心接下來的八十幾天會被怎麼樣嗎?不用想太多,只要乖乖的做好、答應的事情我會做到的。」

「不..不是阿........我知道小艾是個守信用的人...但是.......」

「但是什麼呢?」

小月這時整個欲言又止的、想說又不敢說的樣子,最後不自不覺的整張臉都羞紅了起來。


「總之、沒事了,準備上班吧。」最後小月決定板著面孔但是卻紅著臉回應著。

小艾了這情形笑了笑、只是走近了小月、然後一點邪惡的笑著,

「你....你要幹嘛?」

「這是命令、站好、把裙子撂高。」

聽到這句話的曉越腦袋就像是被雷打到、先是思緒麻痺了一下、然後抿著嘴唇、身體有點微微顫抖的站了起來。

「阿.....嗯....是...........」

一邊回應、小月一邊站直了身體、然後慢慢的把裙子拉高、小艾則是拿出一根小小的矽膠假陽具、然後伸了手把小月的絲襪跟內褲拉下來、然後把假陽具塞進去、在把內褲跟絲襪拉好,

「嗯阿....這...這樣子不好走喔.....」

「誰管妳那麼多、今天就這樣子上班了、回家了才可以拿出來,聽到了沒?」小艾說完話還伸了手順便搓弄了一下假陽具。

「嗯阿.....是....知道了......請....請問主人、可以把裙子放下了嗎?」

「嗯、可以了,穿上鞋子就出門了吧,今天有整天夠妳想受的了。呵呵」

小艾一邊摟住了小月的腰、然後一邊輕拍著小月的屁股,並捏了一把。

「嗯阿...........阿...」

小月被這樣子玩弄之後心情整個不停的起伏、 先是不停的害羞、可是再行走間、又感到異樣的高潮,後來在整天上班的過程中、小月的心思有一半都被"我真的是個愛被虐的女人嗎?"這件事情給不停的占據著。




3 則留言:

  1. 主人我是小月,真的很久沒見?你現在還有用hotmail嗎?我之前開的gmail 戶口不能用了,可以有什麼方法聯繫到您呢?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開了新的gmail account, 這個就是喇,有空請加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