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S的言語、M的言語

《服侍的愉悅、被服飾的喜悅》

能夠理解S跟M之間的差別跟享受的喜悅嗎?
首先我要先謝謝,信任我並找我當朋友的人,也謝謝你們很有禮貌的跟我交朋友。

另外則是,感嘆新人真多但是不會不敢問,也因此我想說另外說明一件事情、就是我沒有固定的奴跟著我、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是的、就是沒有,沒有為什麼、也沒有任何理由、總之就是沒有。

也不用問我為什麼不找、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固定的奴跟著。

當一個人不想回答的時候,就也請什麼都不要追問、因為我們並不熟,而我懶得解釋。

不是我心情不好也不是情緒不好、 而是不想說的事情就不想說,不要認為為什麼我什麼問題都因該回答,區區一個肉便器而已也一直追問我時在是讓我只想虐死妳。(邪惡冷笑)

這麼想知道的話、那麼妳要來當我固定的奴嗎?我會一邊好好的凌虐妳一邊慢慢的跟妳交心的、喀喀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