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奴言奴語☆瑤奴(XV)


春節結束過的幾天、小瑤回到了正常上課的幾天、不過剛回學校的幾天小瑤很容易打瞌睡

 因為春節最後兩天沒有跟小艾玩、而且小瑤在春節的最後一天、小艾還幫忙著小瑤趕工寫作業。

 春節結束之後很快就面臨期中考、考完之後的接著就是星期六日的假期。

 就在這個星期五中午好不容易考完跟著朋友開開心心的放學聊天的時候

 小艾傳了簡訊問小搖說
 (考完了嗎?!)

小瑤看了看訊息、想說怎麼了嗎?就簡短的回了訊息
( 剛考完了 怎麼了?)

小艾看到了以後、快速地回了簡訊
 (有跟朋友有約嗎?有的話晚上在碰面吧。)

 小瑤心想、 剛跟朋友約好要出去玩、就想了想、還是出去逛街好了、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了,就回了簡訊之後就跟朋友出去玩。

小瑤跟著朋友開心的玩到晚上回家,就在小瑤回到房間想要去洗澡的時候注意到了床上有一個盒子、上面寫著給小瑤,

小瑤看到了之後、晃了晃頭,心想到底是什麼,就慢慢地拆開來看,打開來之後,看到了裡面是一件乳膠衣

「 為什麼是乳膠衣?」小瑤一臉疑惑的看著、並拿起來仔細的端倪了一下,是兩件式的、上半身式胸罩的形狀但是胸部是空心的、下半身是下體有開洞的內褲,然後在邊邊各有扣環,並有皮革帶可以調整大小、並且是上下扣在一起的,

小瑤再仔細地翻看了一下,另有一雙吊帶襪,還有一套黑白相間的女僕服。

 「怎麼有這套衣服呀..」小瑤一邊看著衣服、一邊露出了有點無可奈何的表情。

 小瑤這時候手機響了起來,小瑤一看是小艾打過來的電話、先是苦笑了一下,然後接起來,

「 怎麼啦?」小瑤用著有點無可奈何的音調說著

 「回家了對吧、洗完澡穿上準備好的衣服再過來吧。我弄了新玩具唷~呵呵。」

「 可是我想睡耶....」

「呵呵、給你看看新玩具、之後我們就一起睡覺而已、明天早上才玩。」

「 那不如你過來啦~ 我還沒洗澡耶..」

 「嗯?好啊,沒問題。」

「 嗯。」

 小瑤講完電話之後就跑去洗澡、出來之後就把盒子裡面的衣服換上、打了電話給小艾之後、小艾就過來了小瑤房間

 「妹妹你看這個。」

「 這是什麼啦?」小瑤有點驚嚇的看著眼前的東西。

 小艾這時拿出一個長條型的枷鎖,上面有著三個洞、大小看起來就是中間可以塞頭、左右邊可以銬住手,上面並有扣環、是可以吊起來。

 「很棒吧?」小艾用著很開心的表情說著

「 那裡棒啦..... 我不管啦~ 我要睡啦!」

 小艾這時卻是一反常態的只是開心的笑著 「都答應妳說可以睡覺了、妳在緊張什麼?」

「 你的樣子告訴我、 你在想怪招!」

 「今天沒有、不然這樣子吧.....」小艾還沒說完話、小瑤就急著想要把小艾推出房間

「我不管啦!! 你出去啦!!我要睡覺啦~~」

 「到明天早上起床如果都沒有做任何事情的話。明天妳就給我玩一天。怎麼樣?」

「 為什麼!!」

 「嗯?妳是誰的奴隸啊?」

小瑤這是輕輕地看了一口氣,「 好啦好啦、 隨你啦, 晚安。」

 小艾這時喀喀的笑著、就把房門關上。
 跟著小瑤一起在床上睡覺、這晚、小艾真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小瑤也真的輕鬆的一覺到天亮、等到天亮之後。

 小瑤迷迷糊糊地醒來的時候、 昨天晚上看到的枷鎖、 這時就已經把小瑤的頭跟手固定起來
 並且把小瑤吊著。

「 呃...............」小瑤一臉迷迷糊糊的表情、然後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開始掙扎。

 這時小瑤的雙腿想要掙扎、發現這個枷鎖吊得挺高的。

「 怎麼會這樣子!放我下來啦!」小瑤不停的掙扎著,卻是徒勞無功、掙扎了好一下子,看到小艾進門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