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玩具、淫虐、女上司≦→007←

被弄得連臉都看不到的時候,就算實際上我是總經理
這一刻我只是個肉玩偶,等待被玩弄調教


曉茹好不容易走到了說好的房間門口並敲了兩下門的時候,門一下子就打開來,

阿修看著曉茹,曉茹整張臉早就已經脹紅,因為一路走來體內一直有跟假陽具塞得死死的、每走一步都很辛苦。

「妳遲到了,準備被處罰吧。」

「我...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

「如果妳還是我的上司、我就不說什麼...但是........」阿修這時候拉開曉茹的大衣、讓曉茹露出身體,呈現出一副等著被調教的肉體

「這一刻、妳只是一個肉奴隸,並且即將專屬於我。」阿修說這句話的時候、同時也滿臉羞紅著,好像為了說出這句話練習很久似的。

「走.....走進來吧。呵呵。」

曉茹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腦中想著、阿修的經驗比起自己、該不會比較少,而且是個新手,可能不會被玩得怎麼樣、頂多被玩的高潮連連,可以當做享受性愛就好,於是曉茹有點竊笑著跟著阿修走了進去。

曉茹走進房間之後、阿修就把房門上鎖,然後看著曉茹,曉茹走進去之後環顧了一下這房間,沒想到還挺舒適的,接著就注意到阿修的視線是看著自己,就也回看了一下,兩人就這樣子對望了一下之後,曉茹先有點沉不住氣

「你...看什麼啦。」

「我在看平常穿著美麗、身材凹凸有致的經理、這一刻穿得像個肉奴隸一樣、並且等等會隨我玩弄,我就想要先好好欣賞一下,呵呵。」

「你!!!...........」曉茹先是有點生氣、可是又有點無可奈何

「我.....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玩了、請你....溫柔一點對待我,算是我的請求,可以嗎?」

曉茹突然用著有點柔和又小女人的語氣對著阿修說著、阿修聽了之後立刻伸手掩住自己的臉,因為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上司居然可以有這樣子一天落在自己手哩,讓自己玩弄,還說著有點求饒的言語。

「恩............呵呵呵,我會好好考慮的,呵呵。」

曉茹聽到阿修這樣子說之後、先是咬了一下嘴唇、然後低下頭去,

「那.....那麼、呵呵,我要開始了、明天是放假的周末,這旅館我訂了整晚,我們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好好玩弄你美麗的身體、呵呵。」

阿修說玩就走到桌子旁邊有個袋子、並從裡面翻出一根開腳棒,套在了曉茹的腿上,再拿出縛手大袋、將曉茹的雙手束縛在背後,

「恩..阿.....」每一個施加在曉茹身上的動作、都讓曉茹會有微微的掙扎,並且在每一次的掙扎都有點牽引到體內的假陽具。

「可...可以不要那麼緊嗎?」正當阿修開始束緊縛手大袋的時候、曉茹用著嬌喘的聲音說著

「太...太緊了嗎?那麼.....」阿修說完之後重新調整之後在束緊,

「阿.....」這次曉茹雖然有叫了一下、像是表示不滿、但是聽在阿修耳裡只是一個呻吟,而且阿修本來就打算要把袋子弄緊,不讓曉茹有機會掙扎逃出。

接著啊修拿出一個面罩、套在曉茹的頭上、然後把上面的皮帶一條一條扣緊。

「等一下!不要!你要幹嘛!!」

阿修並沒有理會曉茹的叫聲,接著繼續把本來就在頭罩上面的眼罩的皮帶調整扣緊,然後拿出口塞,塞進去曉茹的嘴裡。

「等喔!!不!!!嗚嗚!!!!!!」

曉茹的叫聲很快就只剩下叫聲,沒有幾分鐘之後、口水就從口塞流出來,曉茹則是拼命掙扎,然後倒在地上,但是扔然繼續瘋狂掙扎,特別是在手袋裡面的雙手,

「掙扎是沒有用的、喜歡掙扎喔、那你就慢慢掙扎吧,我看妳可以掙扎多久。」

阿修說完拿出遙控器,打開了開關、這時候在曉茹體內的假陽具開始震動了起來。

「嗚嗚!!!!嗚嗚!!!!!」曉茹立刻開始不停的慘叫還有呻吟著,

「等妳沒體力、我再來做我要做的事情,呵呵呵。」

接著阿修就坐在椅子上面,看著像條蟲一樣在地板上面不停掙扎蠕動的曉茹,等待著曉茹沒有體力癱軟在地上的時候,才要繼續進行下一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