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玩具、淫虐、女上司≦→008←


曉茹一邊在地板上面掙扎了許久、終於慢慢的停下掙扎,因為曉茹實在是掙扎到沒有什麼體力,只能一直大力的呼吸,還有呻吟,看到曉茹的掙扎慢慢緩和下來的阿修,奸笑了一下,蹲到曉茹身邊、伸了伸手又捏又搓揉的玩弄曉茹的胸部,

這樣一個舉動讓曉茹像是感覺全身被電到一樣,每一次的觸摸都讓曉茹強烈的掙扎了一下、然後在緩和下來,

「嗚嗚!!!嗚嗚!!!」 並且在每一次掙扎的時候都伴隨著較為大聲的叫聲,

「哼哼....那麼.....」阿修這時候抓住開腳棒把曉茹的雙腿架高,並卡在床尾,曉茹的雙腿就這樣子開開的,下體毫無防備的展露出來,

阿修看了看曉茹的樣子、就坐在床邊看著曉茹,全身被拘束著不停的蠕動著全身,

「接下來我會問妳幾個問題,妳就靠著點頭跟搖頭來回答我吧,嘻嘻。否則我就把妳現在的樣子拍下來丟到網路上面去販賣,嘻嘻。」

曉茹聽到又開始了狂烈的掙扎,像是要把身體全部的力氣花盡一樣,眼淚也稍為了從眼罩中滲出來,

「這麼愛掙扎,哼哼,看我的...」 阿修說完之後就把腳踩在曉茹下體上面、然後緩慢的踩踏著曉茹的下體。

「嗚啊!!!嗚嗚!!!!!(不!!好痛!!)」曉茹每被踩踏了一次、就抖動著上班身、想要逃離,但是已經被拘束成這樣子的狀態、怎麼逃也沒有用,只能任人魚肉,

「呵呵呵,還要掙扎逃走不聽話嗎?」 阿修問著、並同時把踩踏的腳停下來

「嗚.........」曉茹從口塞中傳出一些不成字句的音調

「我不是說了用點頭搖頭回答嗎?」 說完阿修又踩踏了幾下

「嗚嗚!!!!!」

「我再問一次、還要掙扎逃走不聽話嗎?」 阿修又問了一次。

「嗚嗚.....」曉茹一邊發出聲音一邊搖著頭。

「妳已經是我的肉奴隸、人肉玩具,我要怎麼玩妳就都要接受沒有異議吧。當然會照著,那天給妳看的文件上面,在你同意可以玩的範圍內,盡情的玩弄。對吧?」

「嗚嗚!!!!!!............嗚嗯....」曉茹聽到這個之後、像是有點憤怒的叫了一下,然後緩緩的點了點頭。

阿修這時候突然擺出一副像是小孩子得到心裡頭想了很久的玩具的表情、並且擺動著雙手,

「嗚嗚!!!!!」 這時候曉茹的拼命的一直叫著、彷彿是想要說什麼似的,

「妳有什麼特別的話想要說的?」

這時候曉茹拼命的點著頭,於是阿修就走過去、把口塞放鬆一點、並把口塞的球拿恐中拿出,

「廁所!!!!我想要尿尿!!!拜託你讓我尿尿!!!拜託!!!!」 曉茹這時候慘叫聲響徹著整個房間。

「嗚喔...原來是想要尿尿阿、好啦好啦。」阿修這時候又把口塞塞回去。

然後抱著曉茹進去廁所裡面,並把按摩棒跟束縛下體的部分解開來,讓曉茹能夠尿尿,不過等了許久曉茹都沒有尿出來,

 「嗯哼,不是要尿尿嗎?」

「嗚嗚...」 這時候曉茹的頭胡亂擺動著

「不想讓我看阿,是不?」

「嗚嗚....」 曉茹點了點頭

「快尿、囉嗦,我這麼做並沒有不符合妳說不可以做的範圍外。」

「嗚嗚....」 曉茹迫於無奈、一邊想辦法縮著大腿、一邊慢慢的尿下去。

「嗚嗚.....嗯哼...嗚嗚...嗚亨.....」曉茹這時候一邊不停的哭著一邊尿著

「哼哼,等等還要順是把妳這堆雜毛剃乾淨呢,想哭妳就盡量哭吧,今天晚上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嘻嘻,畢竟是第一天。」

「嗚嗚!!!!」 曉茹這時候一直搖著頭,不過也改變不了等一下被遭遇的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