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貓奴(17)


因為工作忙上好一陣子的貓奴跟主人,在某個周末兩人又約好了時間,主人一如往常的過去了貓奴的房間,開了門之後看到貓奴穿著學生服、綁了個簡單的側邊馬尾,站著看著主人

「先生你好、我是剛剛跟你通過電話的援交學生妹小慧。」 貓奴一邊笑著一邊看著主人。

「呵呵、妹妹長得很標誌好看喔,我摸摸看可以嗎?」

貓奴笑了一下、然後點了點頭,主人則是走了過去摸了摸貓奴的胸部、還有身體跟屁股、然後沿著下去摸到大腿、再往回摸到貓奴的臉龐

「恩...啊.....」貓奴一邊被觸摸著身體、一邊有點嬌喘呻吟著,

「恩、很好很好,這次的錢看來不會白花。」 主人說完就牽著貓奴帶到床上、脫下貓奴的內褲之後,就跟貓奴開始普通的性愛起來

「恩、啊啊,先生的好大、好棒,恩啊恩啊,快要.....快要高潮了....恩啊啊」貓奴一邊叫著一邊很享受著擺動著自己的身體直到高潮。

「呼....想不想要享受更棒的快感啊?這位妹妹」

「恩啊...好...我要....」貓奴一邊瞇著眼睛一邊還再回味剛剛的滋味的表情

主人走到旁邊拿出了繩子、然後就在貓奴身上綁上龜甲縛,接著雙腿也固定成M字開腿並向著左右邊拉開。

「啊啊!!不要!!!這是幹嘛?放開我!!!」貓奴一邊吼叫一邊掙扎著

「讓你享受更棒的快感啊呵呵。有玩過SM嗎?喀喀。」

「不要!!!我不要你的錢了、拜託你放開我!!!!」貓奴喊叫著。不過主人沒有理會,只是冷笑。

主人冷笑完之後拿出了口罩、眼罩、鼻勾,還有耳塞,讓貓奴說不出話、看不到聽不到,還呼吸有點困難。

「嗚嗚!!!!唔唔唔!!!!!」貓奴等到都被裝上了道具之後、開始瘋狂著掙扎著。

主人接著拿出刮鬍泡跟刮鬍刀、把貓奴的下體的毛都剃乾淨,貓奴只有感覺到下體冰冰冷冷的、並且透過眼罩也慢慢的流下眼淚

「嗚!!!!!!嗚嗚嗚嗚嗚!!!!!!!!!!夯開啊!!!!!!!」

接著主人拿出了灌腸的針筒、給貓奴灌進去五百CC的溫水之後、拿肛塞塞住之後、就拿出震動的假陽具、塞進去貓奴的陰道裡面,然後拿出繩子綁上繩褲,讓假陽具跟肛塞都塞得死死的。

「嗚嗚!!!!!嗚嗚!!!!!!!!!」貓奴這時的掙扎更加的瘋狂、頭也不停的擺動,可是主人沒有停手、直到兩個小時過去,貓奴掙扎到沒力氣之後,才放開貓奴,讓貓奴去洗澡排泄。

貓奴洗完澡出來之後親了主人一下、「喵喵。」

主人會心一笑了一下、抱著貓奴也回親了一下,便拍拍自己的大腿,貓奴識趣的趴在主人的大腿上面陪著主人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