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追求,渴望,追尋

渴望與追求



近日有人問我、欸,小艾有沒有想過寫女王男奴的文章,我想了想...................我還真沒有想過要不要寫寫看這類的文章,反正最近剛寫完另一個小段落,下一個部份交錯著寫的文章除了本來就在寫的女上司,是有打算多寫一個。

因為個人的思考迴路問題,如果不是兩個主軸寫來寫去、我很容易陷入死胡同、或是沒有靈感。

奴言奴語、大概還是一如往常、想到就寫,性致來才寫 、因為那個部份的話.....呵呵,是有網調的時候才會想要寫。

不過女S男M的文章........好吧、因為我也沒有經驗,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認識的朋友中,與其說他們的關係是女S男M不如說是只是有點在玩SM的男女朋友關係,然後女生握有主導權而已。

要到達我覺得是BDSM的等級我反而覺得還好,不過...........搜尋男M兩個字之後冒出來的圖片數量還真是不會少於女M的圖片,反而給我大大的幻想空間。

也重新體悟到,男M女M待遇不盡相同。

恩.........所以有女S願意跟我分享你跟你們家小M相處的狀況來給我靈感嗎?(欸

不然我可能會開始寫另一個已經溝思好的女S女M的故事吧。

雖然還在想開頭因該要是怎麼寫,也正在想因該要怎麼寫。

另外我想就順便回答一些問題。

放在版面上的MSN可以當作一般E-MAIL來跟我聊嗎?可以啊、反正我現在有空就會開來看、要跟我當E-MAIL的筆友我也很樂意。

我可以跟你交朋友但是不聊BDSM嗎?呃...可以啊,前陣子有人才寫上一個我很喜歡的句子「女王是形成的、不是生成的。」,恩、很棒吧?(燦笑)所以我也可以聊其他很普通的事情啊,我覺得S跟M都是形成的不是生成的阿、呵呵。

我才不相信你這麼肯定自己是S之後沒有想被虐。

好、肯定我沒有想被虐,也不會想,至於有沒有嘗試過、恩......但是這是個很私人的話題,想知道請私底下問我,因為那是很私人的事情。(燦笑)

我可以當好一個M OR S嗎?

這我怎麼知道,你能不能當好一個M我可以幫妳嘗試啦,至於怎麼當一個S我也可以教妳啦,但是當得好不好不要問我、請去問那個被你玩的人吧。(攤手

你的文章我很喜歡,請問這些都是真的嗎?(最多人問的事情。)

=A= ..........................  每次都要解釋一次好懶,再說一次好了。

我寫出來的文章、全部都是改寫實際狀況跟原創。至於哪些改寫哪些原創、請不要再問我,因為願意讓我寫的M不少、但是想被知道的M很少,而且我會覺得既然這麼有興趣又想要玩,何不乾脆找我玩呢?(甜笑)




曾有一個M這樣子描述我寫的文章給她的感覺,「天使把自己甘心奉獻於惡魔掌心不停舞動,只為天長地久。」

挺棒的不是嗎?(燦笑)

              

3 則留言:

  1. 你是女M再來。男M跑來找我我肯定會讓你死。(冷眼)

    某S不要鬧惹,你這超級FANS。(爆笑

    回覆刪除
  2. 一整個很人性化耶!!這是怎麼了!!難道說是我自己不夠有人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