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

要、不要,不是你說了算。


清純又美麗的外表下、其實潛藏著無限寬廣的各種慾望


「欸,我說了我不要這樣子!」

「那個...不要....」

「嗯嗯....啊!!!!停!!停啊!!!」

這種呻吟聲、男生女生都愛聽,我稱呼這種呻吟聲音叫做「引起生物本能的醒魂音」

在我跟M接觸過、玩過的過程中,有不少職業的人,有人還是學生,保險業務員,普通的OL、老師,甚至還有碰過警察。

對,女警,不要懷疑。

一開始我還以為.........嗯,妳真的不是以為我有病、我有做出什麼危害社會行為的事情所以來釣魚我出去的吧...........

為此我還曾經苦惱過好一陣子、最後對方再三保證真的不是,因為這位女警還挺主動的。

後來我才知道真的不是、因為我說,那麼我想要在妳值勤的時候去找你,這樣子我才能相信,對方就說好,我就去、才知道...嗯..好...真的不是來釣魚我的、因為這位女警的在工作上的範圍跟權責範圍主要不是針對這類的犯罪者,嗯.........

好,那我就真的和這位女警單獨出去另外聊了。

我覺得我很幸運可以遇到這位女警,因為她想要的是純體驗,所以我們只有玩過兩次、就斷得乾乾淨淨。

然後我就看到她的結婚照片,祝福她幸福,至於她性福的問題..嗯...就跟我沒關係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