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奴言奴語☆瑤奴(XVIII)


在暑假開始沒幾天的一個下午,小瑤在自己的房間裡面坐在椅子上,手上一邊撫摸著小艾全手工製做好的項圈、上面還掛了小瑤親自挑的鈴鐺,一般開心的笑著,

床上則是擺放著自己的繩子,跟小艾一起買起來放在小瑤這邊的一些玩樂用的服裝,

有一套貼身的女僕裝,全身性的乳膠衣,透明的矽膠手套襪套,皮帶構成的拘束衣、很暴露的皮革內衣褲,

「恩.......穿哪套好呢?」

小瑤看著床上的東西、想了想,決定把女僕裝穿上、把手套襪套穿上,接著把項圈上在脖子上,並把扣鎖扣上,而這個項圈的扣鎖扣上之後、如果小艾不拿鎖匙來打開就打不開了。

小瑤穿戴好之後、就傳了簡訊叫小艾過來,

叩叩、兩聲清脆的敲門聲,

「小瑤?我可以進去嗎?」

「可以喔。」

小艾推了門進去、一看到小瑤穿著女僕裝跟矽膠手套襪套、然後站得直直的看著小艾,小艾看到了之後笑著走過去,然後抱住小瑤,

「哇喔、穿得這麼誘人是想要?好好玩上一頓?」

「才...才沒有唷、只是想要穿給你看而已、不要誤會了。」

「這樣子喔...呵呵。」小艾說完在小瑤的嘴唇給了一個熱吻

「那麼、想要怎麼玩啊?呵呵。」

「就說了沒有阿、穿給你看而已,好了、你可以走了。」小瑤一邊推開小艾一邊臉紅的說著

「嗯哼....好吧、那我先回去我房間了、掰囉。」

「好啊、你走啊,如果你捨得走的話、嘻嘻。」小瑤這時候一邊說著一邊故意的用著嬌嫩的聲音說著。

小艾看到此景之後、先是笑了一下,然後打開門,

「才不會捨不得呢、我當然會乖乖離開阿、既然你實際上沒有這個意思的話,呵呵。」

說完小艾就關上門然後一步步走掉。

小瑤這時候嘟著嘴巴,然後有點生氣,可是沒辦法,既然話說都說了、這時小瑤打算先把項圈拿掉的時候才想起、沒有小艾的鎖匙的話根本打不開項圈,

於是小瑤趁著小艾還沒有走遠的時候、衝到門口打開門,這猛烈的衝動所引起的聲響、吸引住小艾的反應,就在門開的同時、小艾轉頭過去望著小瑤,然後笑了一下,

「怎麼了嗎?」

「項圈.................」小瑤一邊小小聲的說著、一邊用手比著項圈

小艾看了之後知道怎麼了、就走回去小瑤房間然後把門上鎖。

「所以....打開項圈我就回去了嗎?」

「沒有!!不要!!」這時候小瑤抱緊了小艾

「我隨便說說你就隨便聽聽我要罰你!」

「罰我、呵呵,要罰我什麼啊?」小艾一邊苦笑著一邊拍了拍小瑤的頭

「我要罰你把我玩弄到累癱睡著不然不准走!!」

小艾笑了笑,點了點頭,走到放道具的箱子裡面、拿出拘束用的皮帶、把小瑤的四支折疊固定住之後,那用繩子讓小瑤在床上呈現M字開腿的坐姿,然後拿出跳蛋、放進去小瑤的衣服裡面貼住小瑤的乳頭,

「恩啊...好涼.....」

「呵呵、還有喔。」

接著小艾拿出假陽具、在上面塗上了大量的潤滑劑,然後拉下小瑤的內褲、慢慢的把假陽具塞進去、並同時不停抽送著

「恩啊!!!!哈阿....不!!!!不要這樣子!!!啊啊!!!!」

「哼哼、我會慢慢的、一邊抽送著假陽具、然後讓這根假陽具整根都進去的,嘻嘻。」

「啊啊啊!!!不要!!!停啊!!」

小瑤的不停的叫喊、呻吟著。

「嗚嗚嗚..不要不要!!!!不要這樣子塞進去!!!」

直到整跟假陽具都塞進去之後,小艾去拿了根接一般電源的按摩棒,然後用繩子、綁住按摩當的頭部,另外兩端則是先固定到小瑤的膝蓋上、並拉緊繩子,這樣子按摩棒就會貼住假陽具,

「那麼...呵呵。」

雖然小艾沒有說要幹嘛、不過小瑤已經知道了,

「不要...不要打開!!!!不要啊啊!!!我已經快不行了!!!!放開我!!!!不要!!!」

就在小瑤一邊喊叫的同時、小艾已經把按摩棒跟跳蛋的開關都打開來,跳蛋跟按摩棒就這樣子開始同時刺激著小瑤的乳頭跟下體。

「嗯嗯........嗚啊!!!哈阿...恩...呼...啊啊啊!!!停啊!!!!」

小艾並沒有停手、接著拿出面罩,這個面罩在套上去之後,小瑤就會聽不到外面的聲音、剩下眼睛鼻子跟嘴巴露在外面。

「不!!!不要罩起來!!哥哥!!主人!!!我怕黑你忘了嗎?不要!!!!」

小艾沒有回應、只是接著蓋上眼罩、還有放上口枷。

「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

放好之後、小艾把口枷拉緊、讓小瑤能發出的聲音越來越小。

小瑤只能一邊擺著頭、一邊掙扎著。

接著小艾就把全部的震動都開到最大、然後放著小瑤在床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小瑤的身體就像是一個黑色的小肉球一樣、不停的顫抖、雙腿也不停的抖動著,而被拘束的雙手也不停的拉扯繩子、想盡辦法的掙扎著。

這時候小艾拿出橡皮手套、然後開始不停的觸摸撫摸著小瑤的全身,時不時的還抽送了一下假陽具。

就這樣子玩著小瑤,持續了數個小時,直到小瑤沒有力氣去動,甚至昏睡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