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玩具、淫虐、女上司≦→009←


阿修一邊看著曉茹把尿尿完之後,就拿起旁邊的蓮蓬頭,打開了開關,往曉茹的下體沖去,

「嗚嗯!!!!」

這突如其來的冷水不停的嘩啦嘩啦的沖著曉茹的下體,讓曉茹又是嚇一跳又是驚恐的,並且讓曉茹的雙腿不停的抖動著,

「雙腿不要合起來,那等等怎麼洗乾淨啊!!」

阿修一邊大聲的斥責著,一邊伸了手把曉茹的大腿拉開來,並不停的沖水下去,

沖了好一會兒之後,阿修從旁邊拿來一包洗髮精的隨身包,拆開來之後就倒在曉茹的下體,然後開始搓揉著,並起了不少泡泡。

「嗯嗯!!!!嗚嗚!!!!!」曉茹一邊叫著,一邊抖動著上半身,

阿修接著就拿起刮鬍刀,開始慢慢一刀一刀的把曉茹下體的毛刮乾淨。

「咳嗯...嗯......嗚嗯....」曉茹這時候只能無助的不停的哭叫著,但是也不能夠怎麼樣,因為亂動的話只是讓自己受傷而已,只好乖乖的讓阿修把下體的毛都剃乾淨。

反覆剃了幾次之後,阿修終於把曉茹的下體都弄乾淨之後,拿起蓮蓬頭沖乾淨之後、看著曉茹乾淨無毛的下體,會心一笑之後,又把按摩棒跟固定的皮帶塞回去。

「嗚啊!!!!!嗚嗚.......」

這一次的觸感因為不太像是以往,所以曉茹整個又不停的叫著。

阿修這時候把曉茹抱到床上去丟著之後,就先攤在旁邊的椅子上面休息一下。

「呼.....這還真累,原來持續玩上這個久還真耗體力,看來我要好好鍛鍊一下身體了。」

「嗚嗚.......」在床上躺著的曉茹則是一邊呼吸一邊呻吟著。

過了許久之後,曉茹才發現不太對勁,阿修怎麼沒了反應、莫非是把自己丟在這裡嗎?

「嗚嗚... 嗚!!!!」想要大喊得曉茹、因為口塞塞得緊緊的、所以什麼也都叫不出來。

在過了幾分鐘之後,聽到像是男生特有的打呼聲,曉茹這才知道,原來阿修累得癱在椅子上面睡著了,這才稍微安下心,因為至少,不會再被怎麼樣,但是被拘束成這樣子也不能夠做什麼。

於是曉茹也就選擇乾脆能夠睡就睡吧,就這樣子慢慢的睡去,反正也被消耗掉不少體力了。

兩人第一次的調教、就這樣子在奇怪的點上,兩人睡過去,

隔天早上,阿修比較早醒來,看到曉茹在床上的樣子、就摸過去曉茹身邊、然後慢慢的把拘束一個一個解開來,

曉茹並沒有因為這樣子醒來,因為實在太累,直到拆的動作變大之後、曉茹才開始睡眼惺忪的醒來。

「嗯....阿....早上了?」

「嗯,現在快要十點了,等我都拆好,就讓妳回家去休息。」

阿修一邊說著、一邊持續的拆著拘束,曉茹一邊看著阿修,一邊若有所思的想著,

「那個....阿修.....」

「嗯?」

「等等...送我回家,順便進來我家一趟吧,我沒有要做什麼奇怪的事情,有些東西想要讓妳看看而已。」
阿修先是有些不解的想著,怎麼突然這麼說,苦思了一下子之後,阿修點點頭。

曉茹在全身的拘束都被解下之後就進去浴室裡面舒服的洗個澡,當洗到下體的時候,曉茹臉色露出有點羞澀的樣子、一邊撫摸著。

「真是想不到,到了這個年紀了,原來再被當做M調教玩弄,我還是會想要服從起來。真是的,我腦袋裡面到底有沒有對於這方面的開關阿,唉。

曉茹洗好之後,阿修接著進去洗澡出來之後,曉茹已經換上昨天下班時候穿的套裝化好妝再等阿修。

「嗯?妳的動作還真快。」

「都化了十幾年的妝了、不快就奇怪了,好了我們就走吧、妳知道我家在哪裡吧,開我的車吧。」曉茹手上拿著鎖匙對著阿修搖晃了幾下。

「嗯...因該知道、上次曾經去拿過一次資料。」

阿修一邊說著、一邊接過鎖匙。

然後把所有的東西收拾好之後,就離開了旅館,並開著曉茹的車子前往曉茹的家。

到了曉茹的住所之後、阿修內心再一次有點感嘆的覺得,男生跟女生對住的要求還真是有點差距,或許跟會買的東西數量有差異吧。

進到曉茹的屋子之後、曉茹帶領著阿修到客廳請阿修先坐著等她,

沒有一會兒之後、阿修聽到輪子轉動然後有什麼東西被推出來的聲音,接著就看到曉茹從房間裡面推出一個活動衣架,然後上面用一塊大黑布整個通通蓋住。

「這是?」

「等等看到了可別嚇到。」

接著曉茹把不掀起來,阿修看了之後先是有點傻眼、然後站起來走近,

「隨便你看,想要拿起來摸摸也可以。」曉茹像是在展示戰利品一樣的說著。

呈現在阿修眼前的是滿滿的各種服裝,有空姐服、水手服,角色服、還有膠衣,手套,各式各樣拘束衣,跟一些皮革的服裝。

「這些是?哪裡弄來的?」

「拍完A片、我跟導演要來的、有些甚至是本來就會是要給我的、因為本來就是我的身材,也不太可能給別人用。」

阿修看得是有點目瞪口呆,甚至還有一些面具也掛在其中。

「那麼........給我看的目的是?」

「呃.......就........如果....咳..........」 曉茹被問得不知道要說還是不說、又臉紅得害羞得說不出話來。

這時候阿修已經拿起一件全身性的透明黑色的乳膠衣,放倒曉茹面前,曉茹這時嚇得頭皮有點發麻,

「那就別回答了、穿上這件。」

曉茹對於這個舉動、整個表情露出不可置信、還有驚嚇的表情。

「是........」接著曉茹只是接過衣服、然後打算走進去房間裡面換上,卻被阿修叫住。

「在這裡換。」

聽到這句話的曉茹全身顫抖了起來,嘴也咬著下唇,羞紅著臉,過了好一下子之後、曉茹才慢慢的回了話。

「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