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瑤奴(XVIV)


這天,小瑤正在努力地趕工自己的暑假作業,

而小艾只是陪在旁邊看自己的書,因為小瑤自己事前跟小艾說都寫完了,可是卻沒有,

原因只是因為自己貪玩,所以小艾正在盯著小瑤努力地寫暑假作業。

「哥哥,我可以玩一下等一下再寫嗎?」小瑤突然撒嬌的說著,

「不行,後天妳就要上暑修課了,到時候作業就要交了,快寫吧,寫完....有很好的獎勵等著妳。」

小艾手指著掛在牆上的一件特別為了小瑤買的新洋裝,還有比基尼,

因為兩人本來要去水上樂園玩,卻因為被小艾抓包小瑤的作業沒有寫完,所以只好認命的乖乖寫。

「討厭,好啦......」

簡單的抱怨了一下之後,小瑤就又開始認真地努力地寫著,遇到問題就問小艾,希望可以快點寫好作業。

兩人就這樣子努力地到了晚上,終於把小瑤的暑假作業通通都寫完。

「呼....終於寫完了!!我可以去穿穿看比基尼嗎?」

「好,可以喔。」

小瑤開心的拿起比基尼,仔細的看了一下,發現這是一套整件都要綁帶子的比基尼。

「這要怎麼穿,我自己穿不好吧。」

小艾笑了笑,

「那就我幫妳穿啊,我可以幫妳綁好,而且不用擔心帶子會掉喔。」

「好、幫我穿~」

小瑤開心的說著,然後把衣服一件件脫掉,讓小艾幫小瑤穿上比基尼。

小艾幫小瑤穿好比基尼之後,小瑤開心的在鏡子前面轉了一圈。

「好不好看?」小瑤對著小艾開心的笑著。

小艾突然抱住小瑤,

「超漂亮的而且....」

小艾一邊說著,一邊把小瑤的雙手拉到背後,然後用手銬銬住。

「欸!!!放開我噢!!!!」

「不要,嘻嘻。」

「放開!!放開啦!!!!」

小艾沒有理會小瑤怎麼喊叫,只是把小瑤抱起來放在床上,然後拿出跳蛋,塞進去小瑤的泳褲裡面,並把跳蛋貼好,然後讓跳蛋震動著。

「嗯嗯嗯嗯!!!!不要啦!!!!!不要!!嗯啊!!!」

「妳這樣子真的是....」

「是....是怎樣啦!!!'恩....放開啦!!!不要再震了啦!!!!」

「讓人食欲大發。呵呵。」

小艾說完就把嘴唇貼上小瑤的嘴,不停的熱吻著。

「恩....啾.....恩....哈啊...哈啊....不要啊....不要啦...」

小瑤嬌嗲的聲音不停地此起彼落著,這只有讓小艾更想要把小瑤給徹底地吃掉。

「那麼....就不要吧。」

小艾說完把跳蛋關掉,

「呼...呼...呼.....可以放開了嗎?」

小艾沒說話、只有脫下褲子、把肉棒對準了小瑤的下體,開始磨蹭了起來

「好啊,就放開,不過是放開妳全部的感官吧。」

「不....不要啦.....」

接著小艾就整個人壓在小瑤身上,然後不停地親吻,並慢慢的把陰莖推進去小瑤的體內。

「嗯嗯嗯嗯嗯!!!!!」

嘴唇被小艾的嘴貼住的狀況下,小瑤也只能含糊地呻吟著,就這樣子被小艾的肉棒不停地在體內抽送著。

直到小艾愉悅休息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