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玩具、淫虐、女上司≦→013←


後來的每天,曉茹都被限制著在套裝下面穿著拘束衣、特殊的內衣褲,然後沒事就會被阿修拿著假陽具塞著下體、就這樣子在辦公室裡面整天。

這天,曉茹因為一些工作上的延誤跟耽擱、在公司自主加班,

內心則是想著、乾脆周六周日也都在公司、這樣子至少、這個周六日因該可以不用再被玩弄吧,每天都要這樣子誰受得了。

但是阿修卻看穿了這個曉茹的這個想法,於是在周五下班前每次的匯報主動問了曉茹

「周末都在公司加班?這次的工作有延誤這麼多嗎?」

「你還敢說、還不都是你讓我沒辦法認真處理工作的。」

曉茹雖然沒有什麼氣力、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有點氣呼呼的,

「這樣子阿、好吧,也已經持續了好幾天、那就讓妳休息一下吧,我也好順便保養那些衣物跟道具。」

「哼、說好囉、不要再故意來鬧,不然我就要翻臉了。」

曉茹這時候已經氣到連脖子都變得有點微紅

「是、經理,我知道了。」

阿修一邊用著緩和的表情、一邊用著下屬的姿態好好的回應之後、就走出了辦公室外。

曉茹心想總算可以好好工作順便休息兩天的時候,阿修已經在暗中計畫不少東西。

到了星期六早上一進去辦公室之後,曉茹立刻把門都鎖好並確認都沒有人之後,把高跟鞋拖了、拿出包包裡面預藏好的毛毯,開好冷氣,直接躺在沙發上面。

「呵呵呵,總算可以好好休息睡覺嚕。哼哼、那一點工作怎麼會要讓我忙上兩天呢?昨天晚上加班一下就搞定了啦,呼阿~~來好好睡上一覺囉。」

躺下去之後,曉茹很快的就入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之後,曉茹因為有些尿意、爬了起來,也不顧形象、懶得穿鞋子就這樣子赤腳著打開辦公室的門的時候,阿修就出現在眼前。

曉茹這時候整個人愣傻在門口,然後不知道該要有什麼反應,

「睡得舒服嗎?經理?」

阿修微笑了一下,

「你!!你今天怎麼會在公司、平常不是都工讀生值班假日的嗎?」

「我特別調整了一下、因為有高階主管在阿、我總不能墮怠我的工作吧,如果沒有高階主管在的話讓工讀生一個人在這裡也無所謂阿。」

「你!」

曉茹這時候整個心裡頭都亂了、然後注意到阿修手上提了一個背包,裡面看起來沉甸甸的、似乎裝了不少東西的感覺。

接著阿修就走進去辦公室裡面、然後把門鎖上,

「不聽話的寵物就要好好處罰一下,把衣服都脫了。」

「不要!這裡是公司!到處都有監視器,別太過份!」

「我們所在的這棟大樓的部分監視器我已經關掉了、做什麼任何奇怪的事情都不會被發現或是怎麼樣的。」

「你!!......」

「這是命令、脫掉衣服、脫光、還是說要我幫妳脫?」

「我......」

曉茹這時候突然尿意也湧上來,但是既然都被抓到了、阿修也說了不會被看到、雖然還是很羞恥、只好乖乖的脫起衣服,

看到曉茹開始慢慢的脫起衣服之後、阿修微笑了一下,從包包裡面拿出一套人型犬用的裝備、還包括了狗耳朵、

「這.....」

曉茹看到之後知道等等要被當成小狗之後,就開始頭皮發麻,

「妳會起來就是要去上廁所吧、扮裝成小狗之後我就帶妳去上廁所、不想尿在辦公室裡面的話就快吧。」

「可惡...」

曉茹帶著惡狠狠的表情脫光衣服之後,讓阿修先在雙手上面套上護具,然後綁上拘束帶,接著在阿修的雙手引導下、雙腿也被摺疊拘束起來之後,阿修再把曉茹的身體扶好讓四肢都著地之後,給曉茹帶上了項圈、並上鎖拉好練條

阿修接著拿出綁帶的拘束胸罩、套在曉茹的胸口、並且拉緊,接著拿出狗耳朵帶好,再用鼻勾、把狗耳朵給壓緊在頭部、並把繩子向背上拉緊、扣住項圈,讓曉茹不得不抬著頭、

這種痛楚讓曉茹時不時的滴出幾滴眼淚來,而且偶而喊了幾聲很痛

阿修接著拿出一個帶有狗尾巴的肛門用串珠之後

曉茹突然呻吟起來

「不要....不要裝那個...拜託...我怕我會尿出來...」

「那我就會叫妳舔乾淨」

「頭被固定了啦...怎麼舔....嗚嗚..拜託不要...」

「那就另外再追加處罰而已,關我什麼事情、喀喀喀。」

接著阿修就不理會曉茹的哀嚎,拿出了潤滑劑大量的塗抹上去在曉茹的肛門之後,就把串珠一顆一顆慢慢的塞進去,

「啊啊!!!!不!!!!嗯.....啊啊!!不要再進來了!!!!」

當一顆顆的串珠不停的深入之後、曉茹就哭得越來越大聲、直到串珠都塞進去之後、阿修拿出繩子、綁上繩褲、確保狗尾巴不會滑出來之後,手牽拉起了項圈上的練條


「走了、我可愛的小狗,上廁所去吧,喀喀。」

曉茹沒有回應、只有因為疼痛、快感不停的交錯著全身的感覺,完全說不出話來,直到鍊子拉動了脖子、才反應到要被帶去廁所、而開始慢慢的移動了自己的腳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