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玩具、淫虐、女上司≦→014←

痛苦?愉悅?自己決定。不論是S還是M。
有人問過我這個姿勢下對M來說到底愉不愉悅呢?

我只回答說

「我只從會不會高潮來判斷,不管被弄成這個姿勢的是男還是女。不管是S還是M。」





一步、兩步、三步,每走一步曉茹都感覺得到全身像是有無數隻螞蟻在自己全身的

皮膚不停的竄爬一樣,因為每走一步、就可以感覺到再腸子裡面的串珠正不停的互相攪動著

才從辦公室走出來不到十步、曉茹就開始高潮了起來、然後就停下腳步、在原地顫

抖著全身,

「嗯....啊啊啊..不...停啊....」

「才走不到幾步就不停的高潮的話、那我看今天有得玩了,呵呵。」

「求...求求你饒了我吧..在這樣子...嗚..高潮下去...等等..我...會...呼呼..累

死....」

「可是妳不是要上廁所嗎?快走啊。」說玩阿修就拉扯了幾下鍊子、鍊子隨著拉扯

、不停的拉住曉茹的脖子、每拉一下都在提醒曉茹,不想被勒死就快點走

曉茹只好拼命的、但是用著盡量不刺激自己的速度、非常緩慢的走著,還一邊強忍

著尿意努力著。

可惜不從曉茹意願的是身體無法抗拒這種快感、再好不容易走出辦公室的大門、到

達走廊的時候,曉茹已經知道自己要撐不住了,

「拜託!!!饒了我吧!!!嗚嗚嗚!!!請求!!真的忍不住了、再走一步我就要尿了真的不

行了啦!!!!!」

阿修並沒有理會、只是冷眼看了幾下、彷彿是在說還有力氣吼叫的話、不如快走,

曉茹知道怎麼喊都沒有用之後、沮喪的哭泣著、但是定在原地不走、

「真的忍不住了就尿啊,又沒有說不行、只是沒有在廁所尿的寵物是要被處罰的,

呵呵。」

「怎麼可以這....啊..啊啊啊啊!!!要尿出來了!!!要尿出來了!!!!啊...啊啊啊!!!



曉茹正想在反抗的吼叫的時候,下體一邊不停的尿了出來,但是曉茹同時更知道、

再尿出來的瞬間、曉茹同時也高潮著,

阿修則是看著曉茹那張哭喪著又同時帶有愉悅的表情、只是蹲了下去、然後伸了手

輕輕的撫摸了一下,

「連尿尿都可以高潮有快感啊,真是的。」

「嗚嗚..才...才沒有!!!」

「說沒有、身體的顫抖可騙不了人。」

「嗚...嗚.....嗚啊啊啊啊」

阿修接著沒有說什麼、只是不停的笑著,等到曉茹尿停了之後、阿修就拿出抹布、

把曉茹的下體擦乾淨之後,

「自己走回去房間吧、我要清理一下這些尿,等等再回來處罰妳。」

曉茹一邊哭著一邊慢慢的走回去自己的辦公室、只是已經幾乎沒有什麼力氣的曉茹

、走到半路、就撐在原地、一邊高潮著、一邊抖動著身體,然後倒下去睡著。

阿修把走廊上的尿清理乾淨之後,走回去要找曉茹的時候看到曉茹已經精疲力盡的

倒在辦公室內昏睡過去的樣子、笑了笑,把曉茹抱起來放到房間去,

然後把曉茹架好在沙發上面之後,拿出一根電動假陽具、從曉茹的背後、慢慢的把

假陽具慢慢的插入進去曉茹的陰道裡面,

當假陽具一點一滴的慢慢的插入進去之後、曉茹從本來的像是在做夢般的夢囈聲、

等到假陽具頂倒曉茹體內的深處之後,

曉茹這才驚醒,發現自己已經被弄回來辦公事裡面、然後被阿修用假陽具不停的在

自己的陰道裡面來回插弄著、當假陽具不停的抽弄得同時、

曉茹也可以感覺得到腸子裡面的串珠也不停的牽引著,

「不要!!!我不要在高潮了!!!會死!!!會死啊!!!!!」

「尿尿、偷懶睡著,看我怎麼處罰妳。」

說完阿修拿出了木頭夾子、然後開始一根一根的夾在曉茹的屁股上面

「啊啊!!!不!!!好痛!!!!拿掉!!!那是什麼啊!!!!阿阿阿啊!!」

曉茹這時候一邊慘叫著一邊不停的扭動著身體

「只是夾子而已、一共有二十根,如果在全部夾上去之前高潮的話,就表示妳是個

連痛都會當作高潮的人體廁所而已。」

「才沒有!!!不是!!!不是啊!!是你!!嗚啊啊啊!!住手!!不要在頂進去了!!!嗚啊啊!!



曉茹的慘叫聲混著呻吟聲不停的叫著、阿修則是慢慢的把夾子一根接著一根不停的

夾上去,

當夾子夾到第九根的時候、曉茹突然全身都不動的任由阿修慢慢夾上去,

因為曉茹已經放棄掙扎、知道再怎麼掙扎也沒有用、只好任由阿修玩弄自己、然後

把精神全部集中到不要高潮這個意志上面,

「嗯?放棄了嗎?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夾喔,呵呵。」

「嗚...嗯...嗯啊阿啊....」

等到二十根夾子都夾上去了之後,阿修伸了摸了摸曉茹的頭

「很好、想要做還是可以的不是嗎?那麼、接下來就是把夾子拔掉了,還是不准高

潮喔,呵呵呵。」

「嗚..嗚嗯嗯..」曉茹這時候已經有點意識不清、不想去理會阿修要怎麼玩弄自己

但是這時候阿修把假陽具拿出來、然後把自己的肉棒頂進去曉茹體內,

「啊啊!!啊!!很深!!嗯...頂到了!!!啊啊!!」

「哼哼...就知道妳想要肉棒很久了吧。」

「啊...嗚...才...才沒有...」

「哼哼、接下來我要一邊幹妳、一邊把夾子慢慢的拔掉、妳覺悟吧。」

比起假陽具、阿修的肉棒是有溫度的、深入進去曉茹體內的快感、要來得強烈得多

,這讓曉茹本來好不容易撐住的意志又開始鬆懈下來,

就在阿修拔不到幾根夾子之後、曉茹就開始全身顫抖著、高潮了起來,同時還不停

的喊著不要不要的。

「呵呵呵、等等就有妳受了。」

阿修快速的把夾子都拔掉之後、就把陰莖插進去曉茹的陰道裡面開始不停的猛烈的插送玩弄著曉茹的身體,

把整個獸慾都發洩在曉茹身上、直到高潮射精進去之後、就拿起剛剛的假陽具、在

插入進去曉茹體內,然後把繩褲重新綁好、把假陽具綁得死死的。

接著拿一條罩眼用的皮帶、把曉茹的眼睛遮住,還有拿出一個口塞、給曉茹套上、

然後把假陽具的電源全開之後就把曉茹放置著。

「等到假陽具的電池沒電了、妳才可以休息,嘻嘻嘻。」

被塞住嘴巴的曉茹只能吱吱嗚嗚喊出一些不成字樣的言語、然後不停的哭著,慢慢

的等到假陽具的電池沒有電為止。

2 則留言:

  1. 請問此圖是出自那部漫話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