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過十萬了耶、來辦個什麼有趣的好活動好惹。

用這種方式玩樂並聽取愉悅的聲音是我很喜歡的方式之一



 剛開始在BLOG放文章的時候,幾個比較好的朋友說文章寫得還不錯阿、很快就會破一萬了吧。

破一萬的時候自己也嚇一跳、因為還挺快的,

現在破十萬了、讓我想想.....一樣來寫個十萬的短篇感謝文章好了。

於是、我決定、以下我有三個想過的短篇主題、給大家留言選擇寫哪個好了。

投票時間到這個月底、然後會在十月的時候寫好放出來。(燦笑)

1、男女文章,主題中男生是一個病人、女生是一個醫生。

2、男男文章、主題中兩位男生是大學生,而且是一起在美術社的好朋友。

3、女女文章,主題中兩位女生是速食店的店長跟員工。

選擇1跟3的朋友、請特別附註上、希望看到哪一個是S那個是M、

舉例:我想看第一個、男生S女生M。

舉例二:我想看第三個、店長M員工S

這樣子之類的。

大家會怎麼選擇呢?我還挺期待的、呵呵呵。

再次感謝各位的閱讀跟觀看、我是真的沒有想過原來會破十萬瀏覽人次。(燦笑)

外表是這樣子、內裡呢?永遠是個謎。

13 則留言:

  1. 我想看第三個、店長S員工M!(扭動)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第二個!!

    回覆刪除
  3. 我想看第三個、店長M員工S

    回覆刪除
  4. 第一個啦!
    男女文章~男病人M+女醫生S

    回覆刪除
  5. 或許把1、2、3的故事結合在一起是個不錯的選擇?! (逃

    好啦,認真選1或3

    再認真的是:或許補完前面的一大堆坑是好選擇?! (光速逃

    回覆刪除
  6. 第一個啦!
    男病人s+女醫生m

    回覆刪除
  7. 1.男病人M + 女醫生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個很特別說,男S女M好像就流於一般了...
      只是好奇躺這個病人M可以有啥有趣的故事@.@

      刪除
    2. 或許可以從醫療角度,生理層面切入也說不定~~~~

      刪除
  8. 喔、我忘記說了,讓大家留言投票到九月結束,然後就決定哪個主題了這樣子。(燦笑)

    回覆刪除
  9. 三. 喜歡女女的文~
    店長S, 店員M /支持大大的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