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玩具、淫虐、女上司≦→016←

也不知道經過了多久時間,曉茹只知道自己越來越後悔把自己鎖在木馬上面、

因為本來以為可以像昨天那樣子、累癱了就睡著就好,可是在木馬上面根本完全沒有辦

法睡,雙腿的麻痺感一秒一秒的增加、

只要一掙扎就像是全身都被通電一樣的刺激著全身的皮膚、

而且也已經不知道失禁了幾次、根本就無法忍受所有的快感跟刺激、眼淚也已經不知道

哭了又乾了又哭了幾次,只知道自己只能不停的呻吟哭喊著、

就在曉茹感覺自己好像是超越了各式各樣的極限點之後,終於聽到了像是救命班的聲響



那就是自己家的門被打開的聲音,而能夠打開的人除了曉茹自己、就只有阿修而已,

門被打開之後、又被關上,然後上鎖的聲音響起,然後一個腳步聲慢慢的接近了在木馬

上面的曉茹,接著一個溫暖的手貼在自己身上撫摸著、

本來是會覺得噁心的曉茹、這一刻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像是抓了了救命的稻草般的安心起

來,呻吟聲音也慢慢的緩和下來、然後慢慢的享受這個溫暖的手掌,

「我是不知道妳上去多久了、不過從這些尿有點乾掉的痕跡看起來妳因該上去不久了、

我看我就先放妳下來休息吧。」

阿修說完後就把曉茹從木馬上面放下來、然後打開所有的房門,不過沒有解開曉茹身上

的拘束、只有幫她擦乾淨身體、然後就這樣子把她丟床上去,

曉茹也沒有掙扎什麼、因為早已累壞、很快的就睡去,

把曉茹弄乾淨丟到床上之後、阿修慢慢的走回客廳、拿出拖把來慢慢的清理木馬、

「哼哼、根本沒有下什麼命令或是指令就想要自己上去玩了呢,呵呵呵,那麼、下一個

玩具也可以準備準備了、喀喀。」

阿修一邊冷笑著一邊在內心不停的盤算著下一個有趣的想法,一邊也同時慢慢的清理著

現場的尿還有其他的等等的東西。

等到現場都輕理完之後,阿修把一箱東西搬進了客廳、然後開始進行組裝,

弄好了之後、就變成了一個給中型犬用的狗籠、阿修還很仔細的把所有的接合處都用焊錫還有鐵絲都弄緊、確定不會因為內部的外力被弄散之後,在黏上熱熔膠,使其更為堅固、

然後開始處理狗籠的門、確定是連自己的肩膀都過得去之後,才把鎖也拿出來套上測試,

「嗯....看來因該是OK了、接下來是墊在裡面的毛毯...」

阿修接著拆了幾條新的毛毯,然後丟進去籠子裡面,再把現場的垃圾都收拾乾淨之後,抬頭看了一下時間,

「喔?我已經忙了四五個小時啦,不知道曉茹睡醒了沒有、來去看一下好了。」

阿修走進房間之後就看到曉茹已經睡醒、並且已經把眼罩跟口塞拿掉、然後趴在那邊試著想要把剩下的部分給拆掉,

但是在看到阿修之後動作就都停了下來、阿修只是笑嘻嘻的看著曉茹的樣子、

「呃...解開啦!我要洗澡,別太過分喔!」

沒幾秒之後曉茹就突然惡狠狠的瞪著阿修,並用著不客氣的口氣。

「呵呵、好,不過妳自己解吧。」

說完阿修就把鎖匙丟到床上去、然後揮了揮手離開了房間,

「吼...這樣子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解開啦、煩耶。」

曉茹一邊碎碎念著、也還是拿起鎖匙、一根一根的試著,才好不容易把鎖匙都解開來,

然後都脫下身上全部的東西之後、就立刻衝進去浴室裡面舒舒服服的泡起澡來,

「呼.....重生了.....希望等一下不會又要幹嘛、我好餓又好累喔....」

曉茹一邊泡著、一邊腦袋慢慢的放空著、沒一會兒又睡在了浴室裡面,

「喂....曉茹、淫娃!醒來,妳這樣子會感冒!」

阿修的聲音在曉茹睡著不知道多久之後突然在浴室大聲響起,曉茹驚醒之後抬頭一看、阿修就在眼前、手上拿著浴巾,

「妳睡了一個多小時了、浴巾給妳,在泡下去妳就要感冒了、水都冷了。」

曉茹這才注意到水的確冷了不少、接過浴巾之後就爬起來,把自己的身體都擦乾淨,走出浴室、正打算穿上自己的內衣褲的時候,阿修一把抓住曉茹的手,曉茹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

「幹嘛?!我不要玩了喔、很累很餓、我想要吃正常的東西還有休息,在玩下去我要翻臉了喔!」

並且同時惡狠狠的瞪著阿修、阿修則是冷著一張臉、沒有說些什麼、眼神則是像在思索什麼似的、沒有幾秒鐘後、阿修笑了一下,

「誰說要玩了、我要幹嘛就幹嘛、我還理會妳的意志做什麼、妳只是我的玩具而已、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少囉嗦。」

阿修說完之後就把本來就拿在手上的項圈給曉茹硬套上然後還上鎖、

「吼!!我要罵人囉,放開我!!放開我!!」

曉茹一邊吼叫、一邊用盡全力不停掙扎,阿修則是在閃躲了幾下曉茹的揮擊之後、直接把曉茹整個人抱起來丟到床上去,然後壓在曉茹身上,

「妳若真的很累想休息、就給我用請求甚至哀求的態度、否則別想要我把妳當人看。嘻嘻。」

「見鬼!誰理你啊!放!開!我!」

「再給妳一次機會、用著哭哭的樣子哀求我就饒了妳、讓妳休息一整天也沒關係。」

「你!有!病!才不管你!放開我~~」

「呼....好吧、看來妳就是想要討皮痛。」

阿修說完就把曉茹再抱起來走到房間的角落、曉茹這時候才注意到房間裡面怎麼會有狗籠,

然後阿修就開始要把曉茹塞進去狗籠裡面、

「不要!你休想把我關進去!放開我!!」

曉茹這時後掙扎的更加強烈了、兩人就這樣子在籠子前面一個掙扎一個用著強硬的手段,

耗了半個小時左右之後、曉茹終於因為沒力氣了抵抗了、就被慢慢的塞進去狗籠裡面、門口還被上鎖關了起來。

這時候兩人都滿身大汗,阿修像是剛跑玩了兩公里路似的不停的身手擦著額頭上不停滴下來的汗、

「呵...呼...哈哈...總算是把妳關進去了...呼..呼。」

「呼..呼..你有病阿!這籠子這麼小、很難受耶!快放我出去!!」

曉茹一邊吼叫的一邊用著雙手不停的拍打籠子,阿修則是冷笑著慢慢觀看著、像是在確認這籠子有沒有可能被曉茹從裡面弄壞似的、不過看來許多耐衝擊的結構都被阿修弄得很完善了,所以不管曉茹怎麼從裡面拍打、籠子都沒有要損壞的狀況。

「呼...我等等會拿水水讓妳喝喔、小狗狗乖乖唷,哈哈哈。」

阿修一邊爬起身子一邊慢慢的走出房門,只剩下曉茹在狗籠裡面不停的叫罵吼叫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