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愛才不完全美好,接受了全部才會讓人覺得美好。

伊邪娜美的愛就像這樣、至死不渝。恨也像這樣子、至死不渝。



最後寫了兩篇、因為這兩篇的投票都是四個人,

想看男男的就...恩...哈哈哈。

最近看了看日本神話、因為一些因素又回去翻來看。

 然後就想到最近幾個月因為一些因素、碰到不少感情問題,

不管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還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都聽說也知道了不少,

對我而言則是覺得有些事情、理性的好好思考一下就好了。

感性固然重要、但是社會是現實的,

更不用提現在的環境是這樣子,想要擁有一個美夢般的生活又不要看清楚現實....

這怎麼會有可能呢?

勸了一個、兩個三個朋友

有些有動點腦的、聽了進去、不知到後來怎麼樣了。

SM圈子的朋友也有碰到類似狀況的朋友,

也是勸了幾句、畢竟、冤家宜解不宜結。

就算很多事情事與願違,我也覺得與其抱著遺憾活下去、何不抱著天地還很遼闊的想法活下去。

人生就是一場沒有彩排的戲碼、失敗總是有,但是自己是否覺得有活得精彩漂亮滿意才是重點、不是嗎?

2 則留言:

  1. 我喜歡你這篇~
    我最近也遇上大約類似的事
    搞得我心慌慌

    紅眼睛的動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感而發而已。

      我們都是人,追求著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抓不住的還是該要放手,讓那人隨雲飄去、

      如果抓得住、記得時時調整自己的力道,好好呵護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