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奴言奴語☆瑤奴(XX)

不要!嗯嗯!!會壞掉!!   BY 瑤奴。


面臨高三之後的小瑤、跟小艾說好、以後一個月只有玩樂一天、要是有其他天想要玩的話,先提出的那一個就要無條件接受任何玩弄的方式,

然後到了某個假日的下午、小艾跟小瑤都在房間裡面念書的時候,

小瑤因為本來就不是很愛念書、然後也已經差不多年到接近煩躁點之後,就把筆丟在旁邊,然後趴在書桌上面,

「念不下去了啦!!吼!!」

小艾在旁邊看了笑了幾下、然後繼續念自己的書,小瑤則是嘟著嘴巴然後看了看小艾,

「我們出去逛街好不好...」

「妳明天要期中考吧、轉換心情也不是這樣子,妳又不是那種平常就很認真念書的類型。」

「可是....啊啊!!好啦、我知道了啦。」

小瑤說完就拿起了筆、提起了精神、並且開始繼續念書,不過念沒有多久之後、小瑤又開始了煩躁跟焦慮,

「不念了、又不能出去玩,那我要睡覺了。」

說完小瑤就跑到床上去,小艾這時候放下了書本看了看小瑤、然後笑了一下,

「真是沒毅力、呵呵。」

「啊就念不懂看不完啊、煩躁,總之我不要念了要睡覺了、你又不讓我出去玩。哼。」

「呵呵...那..妳要玩SM嗎?喀喀喀。」小艾一邊邪惡的笑著一邊看著小瑤。

「才...才不要哩!在規定的時間外玩不是被玩什麼都只能服從嗎?我才不要這樣子。」

「嗯哼、那妳自己決定啊、不然就乖乖睡覺吧,不然就念書囉。呵呵。」

說完、小艾就把眼神重新對到書本上面、然後繼續念著。

放著小瑤自己翻來覆去,不到半個小時後之後、小瑤因為沒事做又加上睡不著、就更加的焦慮,於是決定爬起來、然後慢慢的站到小艾旁邊,

伸了伸手抓了一下小艾的衣角、然後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小艾,小艾注意到之後也把眼神轉過來看了看小瑤的樣子、然後發現小瑤已經把衣服脫到剩下內衣褲而已,

「隨便你玩啦、但是我不要痛喔。」

「呵呵...好、知道囉。」

於是小艾把小瑤放倒在床上、然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