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玩具、淫虐、女上司≦→017←


從曉茹被關進去籠子裡面整整一天過後、曉茹最後還是沒有屈服、因為曉茹知道,在怎麼樣等到星期一早上一定會被放出來的,因為阿修總沒有辦法隱瞞曉茹的行蹤不讓曉茹進公司上班,

果不其然的、阿修在星期日晚上就把曉茹放了出來,

「哼..總算給我忍到你把我放出來了吧,給我走著瞧、接下來妳不會再有......」

曉茹話才說到一半、阿修就把架在旁邊的攝影機關閉錄影收好,曉茹這才驚訝的看著阿修手上的攝影機,然後整張臉鐵白的像是快要冰掉一樣,

「嗯?別擔心、想咒罵就繼續、反正我給妳的自由就是剩下這張嘴而已,剩下的妳一點自由都沒有,除非妳想要把妳的狗籠生活被公開來,呵呵。」

「你!!我才不信你敢這麼做!!到時候我頂多是辭職離開這間公司社會是會保護我的!!我警告你!!」

「呵呵,我又沒有說會放得多公開,我頂多是放給喜歡看的人去自行下載而已,妳忘記了我是一個資訊工程師嗎??」

阿修說完拍拍曉茹的肩膀,然後遞給曉茹一件有點透明的長袖女用襯衫,還有一條超短窄裙以及一套黑色的內衣褲。

「妳明天就穿這樣子上班吧,另外阿........」

阿修一邊說著一邊走到了旁邊,從散落在地上的道具裡面拿起了聰明球、並且放到曉茹的手裡,

「這個要塞著塞到我親自拿出來為止,懂了嗎?」

「誰理你啊!!哼!!」

曉茹罵完就把聰明球當場丟到地上去,阿修沒有多說什麼就蹲下去把聰明球撿起來,

「是,經理說得是、那麼....就由我幫經理把這個您的愛用品給塞進去您的體內吧。呵呵呵。」

曉茹這時候聽了這段話只能愣在原地、任由阿修慢慢的把聰明球給整個塞進去曉茹的陰道裡面,當阿修把聰明球都塞進去之後、還很故意的拉出來幾下又塞進去,曉茹只是皺著眉頭嘴巴緊咬著、忍住不呻吟出來,

「嗯哼,好了,不虧是經理的愛用品、很紮實的被固定在經理的體內了呢,呵呵呵。」


「夠了、閉嘴!我...我要去洗澡了,哼!!」

當曉茹轉身一要大步走起來的時候、因為步伐太大而引起了聰明球的震動,讓曉茹的腳步突然的緩下來,並且也不自覺得把雙腿夾緊了起來,

「嗯.....可惡.....」

阿修一邊在後頭看到了這樣子的反應一邊呵呵的笑著,然後把道具都收拾乾淨之後,就離開曉茹家回去自己的家裡。


夜裡,曉茹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的床上翻來覆去了好一下子之後,內心裡滿是掙扎,一方面理性掙扎著不能在這樣子下去,一方面身體的感覺還有感性在這些日子下來被阿修反反覆覆這樣子刺激玩樂著,其實自己也有感覺到很愉悅,

「呼....算這小子懂得怎麼讓人舒服愉悅...但是這樣子下去始終是不行的...我的工作也會有影響..我可沒有打算成為性奴隸....」

話說到這邊、曉茹稍微的滴出幾滴眼淚來,接著一個大翻身,又讓聰明球振動了起來,

「嗯阿........」一聲甜美的呻吟聲就這樣子從曉茹的嘴中叫出來,

「吼唷...煩耶...被挑逗這麼久了...算了、乾脆就自己來爽一下在好好睡覺吧。」

曉茹喃喃自語了一下子之後,就在床上自慰了起來,直到高潮迭起之後,才像是有滿足般的安穩的慢慢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