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玩具、淫虐、女上司≦→018←






一連好幾天之後、阿修都沒有特別的對曉茹做什麼、只有規範著聰明球可以取出的時間,還有每天的穿著、外加上每天晚上都會特別把曉茹綁在床上、四肢被拉得開開的、然後被用阿修手上的震動手套給不停的撫慰著全身。

這讓曉茹每天都活在好像有滿足又沒有滿足的感覺裡面,只有快感不停的酥麻著感官神經,

沒有多久、就到了過年假的日子、曉茹正在打算規畫著要回老家去跟家人過年的時候,阿修敲了敲曉茹的房門,

「請進。」一邊低頭規畫行程一邊看著電腦處理工作的曉茹並沒有注意是誰進來,

直到進來的人把門反鎖上的聲音響起之後、曉茹才抬頭看了一下,是手上拿著資料、然後滿臉微笑的看著曉茹。

「經理妳好,這些資料是要給您的。」

說完一疊資料都放在曉茹的桌子上面、曉茹看著塞得滿滿的厚厚資料袋、用著狐疑的眼神跟光芒慢慢的打開資料之後,裡面滿是這段日子以來阿修跟曉茹的SM遊戲記錄、照片、影片,仔細的往下翻了翻之後,有一顆隨身硬碟,並還有以前曉茹年輕時拍過的A片的資料。

「謝謝經理讓我享受了這六個多月來的歡樂日子、這是謝禮,包括任何有可能從任何地方下載到經理的A片的空間都已經被我弄壞了,因此不會再有第二個像我這樣子的人出現吧。」

聽到阿修這麼說、曉茹更加莫名其妙的看著阿修、看到曉茹用著非常奇怪的眼神看著曉茹的阿修、用著有點羞澀的表情、搔了搔頭,

「經理不必用這麼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坦白說我對經理做過的事情都是我在遊戲裡看過的而已,我只是想要實踐看看。」

曉茹聽到這邊更加覺得這男人真的有這麼莫名其妙嗎?

「然後我本來就算是尊敬經理的能力的人,一方面我也沒有想到這種愉悅感比毒要還要令人興奮,不過我後來也有思思索索過,我決定把經理那些見不得人的過去通通銷毀掉比較好。」

阿修沒有注意到曉茹的表情的各式各樣的變化,反而持續不停的說著自己想要說的事情。

「基於以上這些原因、又快要過年了、所以我想說把整個狀況告一段落、順便把屬於經理的東西通通教給經理處理好了、經理妳覺得呢?」

這時曉茹整個有點驚訝的在自己的椅子上面看著阿修,然後嘴巴張得開開的、全身不停的發抖,

內心裡面有兩個聲音在不停的對吼著、一個是那個愛玩得自己、念念有詞的說著這樣子的玩樂日子要結束了嗎?而且還永遠不會再來了嗎?另一個則是那個嚴以律己的自己,訴說著這樣子就可以更專心於工作、可以好好的讓自己在更加上一層樓。

阿修則是沒有表態什麼、只是簡單的望著曉茹、兩人就這樣子在這辦公事裡面僵了快要半個多小時後、門口突然想起了叩叩的聲響、

「不好意思、經理還在開會嗎?」門外傳來的聲音是部門的一個女協理、基本上就是曉茹的專屬祕書一般。

「對、雅芬,我還在談事情、有什麼事情妳能處理的就先處理。」曉茹一邊站起來一邊說著

說完之後、女協理應了一聲好之後就腳步聲就離開了門口,曉茹接著走進阿修,一把手抓起了阿修的領帶,惡狠狠的瞪著阿修,並且一字一句慢慢的用著惡狠的聲音詢問著阿修

「你這小子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你以為我會感激你嗎?還是想要之後再用更卑劣的手段再來借機玩弄嗎?嗯?給我說清楚!」

面臨這個反應的阿修只是露出苦瓜子般的笑臉,然後嘆出一口氣,

「沒有、說要說我的心情的話就是因為想要玩的都玩過了、然後我想到就是、這種玩具不可能玩上一輩子、玩到就好了,所以我就放手了而以這樣子。真的。」

「你少騙了!!!你們這種男人怎麼可能會就這樣子算了!!!」曉茹這時候更加生氣的說著。

阿修這時露出了更加無奈的表情、

「相信不相信那是經理的事情、我甚至可以離職作為表示都沒問題、不過我也待上幾年了、這裡的福利基本上都算不錯、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離職啦。

剩下的、經理您大可以自行判斷。」

阿修完全沒有抵抗的樣子、還有那雙沒有什麼神情的眼神透露出給曉茹的訊息,似乎阿修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對自己沒有什麼夢想嗎?」曉茹這時候丟下阿修的領帶、然後轉頭回去自己的位置上面。

「我只想安安穩穩的生活、有沒有結婚我無所謂、反正我也不是長子、我哥哥已經生了孫子給爸媽抱著去了、我是個挺喜歡孤獨的人吧。呵呵。」

「沒有女朋友?」

「有的話我怎麼可能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跟玩樂上面呢?」阿修一邊說著一邊攤了攤手。

「所以....你....該不會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沒有阿、經理的確是我第一個有性交的女人阿。」

「你騙人!!那你怎麼可能會知道.......知道....怎麼讓女人很舒服、而且還會算安全期?」

「呃...網路知識萬能好不好、我只是實踐看看罷了。另外說穿了就是我也不想要哪天玩過頭出問題惹上沒必要的麻煩。」

曉茹這時候一邊翻著人事資料一邊看了一下阿修小了自己幾歲,然後嘆了幾口氣之後,滿腦子不停的思索著。

「明天晚上來我家一趟、鎖匙你還有留著吧?」

「不、也放在那個資料袋裡面了。」

曉茹聽了之後從資料袋裡面把鎖匙翻出來,往阿修身上丟去、 鎖匙打到阿修身上、然後掉落在地板上面。

「拿去、明天晚上九點半、順便幫我帶一份消夜、出去吧。」

「呵...如果我不要呢?」阿修一邊說著一邊把鎖匙撿起來、然後放在曉茹桌上。

「那就換我讓你的工作難過了,所以你最好是給我死過來一趟。」曉茹雙眼開得大大的盯著阿修。

阿修聽了之後、哼的一聲,把鎖匙收起來。然後緩緩的走出了曉茹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