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玩具、淫虐、女上司≦→020←

人都有夢、不過實現了之後會怎麼樣呢?







年假的期間、曉茹跟阿修兩個人用手機偶而連繫、偶而聊聊。

就在年假過去了一半的時候、阿修提議問了問曉茹、訊息裡面提議的選擇裡面有哪一個特別吸引曉茹的嗎?

曉茹看了看訊息裡面的內容,有監禁、便所、還有野外調教,看完之後曉茹想了想,先回一句『變態!誰要給你玩阿。』

之後就先把手機丟在一旁,繼續跟老朋友們開心的喝下午茶,不過朋友們沒有一個人知道、曉茹在身上漂亮的洋裝裡面,是沒有穿內褲的,不止如此、陰道裡面還塞著聰明球在裡面。

跟曉茹一起聊天的朋友裡面有一個女生根曉茹特別好,兩人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也很常黏在一起,是個標準嬌小型的女孩子,但是胸部卻比曉茹要大上一個CUP,也是今天聚餐的朋友裡面唯一一個知道曉茹以前拍過A片的人,因為當年他們兩個就是一起去嘗試、不過後來只有曉茹拍得比較多。

是一個叫做美涓的女孩子。

「欸欸,所以曉茹、妳什麼時候才要嫁人啦?!」美涓貼在曉茹身上一邊磨蹭一邊說著

「還早啦、我現在又是公司主管加班時間又不固定、沒有男生會忍得住啦。」

說完、曉茹一邊露出無奈的表情一邊把飲料又大喝了幾口下去。

「就是說阿、像我自己做空姐的工作也是、經常不定時的就要抓飛,真的是..唉..」在旁邊的

其他友人也有點感嘆著。

「不過最好的還是妳啦、美涓、我們之中唯一結婚了呢,只差還沒生小孩而已,哈哈哈。」

大家這時把話題都轉到了唯一結婚的人身上的時候,

美涓只能臉紅紅的笑著、一邊揮著手一邊辯解著其實都還好啦。

當大家都一邊笑一邊開心的結束這一年才難得有機會聚首的時間之後、開心的說拜拜的時候,美涓跟著曉茹走到了曉茹的車旁,

曉茹開了車門,坐上車之後、美涓突然打開副駕駛座、然後也坐了進去,

曉茹疑惑的看了看美涓,美涓沒有多說話也沒有做什麼表情、

「怎麼啦?有什麼心事嗎?」

「嗯,有阿、我跟我老公結婚半年了、我們只有做過一次,明明結婚前只要碰面都會做的說.....所以今天我一點也都不想回家,我可以去睡妳那邊嗎?」

美涓的眼神認真而且盯著曉茹看著

曉茹內心一陣陣抖動、因為房間現在充斥一堆不可能給朋友看的東西、就算是一樣以前也拍過A片的朋友也是,更不用提美涓已經結婚了。

曉茹快速的想了一下、然後搖搖頭

「不好意思我沒有辦法、因為我....我房間有很多不能給別人看的東西,所以不方便。」

美涓聽了之後眼神興奮了起來,然後不停的往曉茹身上打量著、

「幹...幹嘛這樣子看我啦。」

「喔...我想說妳該不會....M性覺醒好多年了?所以房間多出很多怪東西了?除了衣服還有很多奇怪道具嗎?嘻嘻嘻。」

「白癡喔、只是喜歡偶而那樣玩罷了、才不是什麼M性覺醒、快選擇、送妳回家或下車妳自己回家。」

曉茹一面板起了臉孔一邊轉頭不想理會美涓。

「嘖嘖、好啦、不追究這麼多了、我怕追究太下去哪天妳就不要跟我當朋友了,謝謝妳聽我說說、先走啦。掰掰~」

美涓稍微的打起笑容然後看了看曉茹,笑了笑、慢步往自己家裡頭方向走去。

曉茹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開車回到自己家裡面。

回到了家裡之後,曉茹脫了高跟鞋、把體內的聰明球拿出來放在一旁的桌子上面之後,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

然後回到家裡的客廳裡面,看著有三箱阿修製作好放在這邊的箱子,三個都未拆封,曉茹摸了摸其中一個箱子之後,決定打開來看、裡面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這一箱的玩法、會是自己上鎖之後、需要別人幫妳解鎖、如果妳真的淫蕩到不行、就開始玩吧,我很期待妳玩了這一箱。』

曉茹吞了一口口水之後、把裡面的東西翻出來看了看,有一個椅架、有長鏈條鐵腕銬環、可以上鎖的、並有一個天狗面具、是可以鎖在椅架上面,並有一根肛門勾,上面還有扣環,帶著鍊條、以及一些其他零碎的道具

並有一張示意圖,曉茹看了看之後、吞了口水、露出了非常想要嘗試的表情之後,開了電腦,預約了簡訊給阿修,

然後開始組裝,曉茹首先調整好了椅架、讓自己坐上去之後,腳會碰不到地板,然後把天狗面具鎖在上面,接著把一個可

以震動的男性用陽具套環,套在面具的鼻子上面,調整好,接上延長線並且把開關掛在椅架邊邊,這些要通電才會動作的機具、都接在一個有控制閥的延遲線上面之後、曉茹就把開關都打開來開到最大,然後調整控制閥於三十分鐘後開始通電,之後就保持開啟的狀態。

接著曉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因為接下來、要把手銬練跟肛門勾還有吊起的重物結合再一起,而且肛門勾上面還延伸一根可以震動的假陽具。

而曉茹對於陰道跟肛門同時有東西進出的快感是很難抵抗的,曉茹一邊舔了舔嘴唇、一邊把水桶放好,三公斤的水桶、放了三個,並且都裝滿了水,曉茹把鏈條跟水桶勾住,水桶的下面則是一個簡單的平台,只是一個塑膠板子、然後有一個大水盆,

曉茹把手銬練跟肛門勾結合好之後,拉了延長線、也把肛門勾上面的假陽具接好電,接著就去換了衣服,穿上了超貼緊身的一套乳膠衣、而且這套膠衣是特製的、全身都是透明的、並有皮帶在身上、如果拉緊了就會感覺全身都很緊繃壓縮,並把口塞準備好,

「呼...冷靜、曉茹,三個小時、夠妳享受了....」

說完曉茹從冰箱拿出了內部放了水冰成長條柱狀的氣球,然後把重物架好,

曉茹就拿出針筒、對著自己的肛門灌了一些潤滑劑進去、冰冷的潤滑劑一進去肛門裡面之後、曉茹就立刻的嬌喘了幾下,

接著站在椅架的旁邊的椅墊上,拿出了保險套、套在面具的鼻子上、並淋上一點潤滑劑,接著就開始坐上去、當天狗鼻子

不停慢慢深入進去曉茹的體內之後、曉茹也不停的呻吟,

「嗯呀!!!好深啊!!!嗯阿....哈阿..哈阿.....」

嬌喘之後、曉茹休息一下、並讓感覺慢慢消退,然後把從天花板延伸下來的肛門勾,對準的肛門口,稍微的塞進去肛門一點點之後,曉茹的等到坐穩之後、就把椅墊踢開、這下子要自己下去就已經幾乎要是很難了、

喘了幾口氣之後,曉茹接著把口塞帶上、然後看了一下時間、還有鍊子的延伸狀況

肛門勾往天花板的鏈條、有穿過天花板的扣環、然後手銬的也已經接好,

這樣子的話、當冰塊都溶解成水之後、本來被架高的水桶就會整個下沉、肛門勾會被往上提,手銬也會、這樣子,曉茹想要關掉任何開關、或是逃離椅架都是不可能的了,

確認完之後,曉茹就把手伸進去垂掉在眼前的手銬裡面、然後上鎖。接著就眼睛閉者、等待...............地獄般的快感、跟天國般的折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