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腦袋、裡面的神經迴路一直沒有接對過。

我覺得我的問題來自於少安裝了一個開關,可以幫我裝上嗎?


好久沒貼就有獲得好多瀏覽人次、更有人留言、感謝。

這樣子我想就多增加了讓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才怪

雖然目前我還是老樣子、寫寫停停,那也是沒辦法、呵呵。

畢竟我又沒有靠這個吃飯,哈哈哈。

如果哪天像這樣子寫寫就有飯吃是也不錯啦。XDDD

SL、偶而還有再玩,因為那已經不是我的重心,所以偶而、很偶而。

前面的坑喔,有的想填有的不想填,因為我寫文太依賴感覺。

沒感覺我連打開來看自己的網誌都懶。

有感覺就會像之前那樣、寫了一大堆。

下次會是什麼發文了呢?連我也都不知道呢。呵呵。

那麼、就這樣子了。

1 則留言:

  1. 我還是會三不五時就上來看的
    雖然都是失望比較多啦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