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今天會不會發文章?!會。

反抗有時候不是為了反抗而反抗、是為了順從。






因為有要發文章、而且正在寫,

為什麼發之前我還有閒情先說我有要發文呢?

因為最近碰到些有趣事情,

用個簡單的小故事來說明。

以下登場人名純屬雷同、如果感覺自己被帶入純屬妳(你)的錯覺。嘻嘻。

==============================

芬玟對著自己的電腦螢幕上面露天的情趣服裝翻了又翻,然後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芳玟的好室友、筱鈴一邊燙著自己上班的襯衫、一邊聽著芳玟嘆了嘆、不停地嘆氣,

於是打破了沉默、

「幹嘛看著那堆情趣的衣服不停地嘆氣啊?」

「沒有啦.....男朋友說我每次做愛都是只有脫光光,問我有沒有興趣增加一點情趣來去穿穿這些衣服來做愛、可是我不懂這衣服哪裡情趣了?要露不露的,阿是沒有男生也可以穿得嗎?」

「呵呵,虧妳明明很懂這種感覺啊、卻反而沒有意識到嗎?」 筱鈴一邊笑著一邊決鄧不管芳玟的抱怨

「欸、不然妳覺得這堆衣服春起來做愛會格外有感覺嗎?」

「如果連挑逗都不會的男人、就算妳穿著再性感也沒意義吧。」

「說得也是、不看了、來去睡覺。大不了不再跟我家那隻做愛而已。老是一值拿這個說嘴、想要不會自己去買阿。」

筱鈴邊聽邊笑、沒說什麼。

隔了幾天、筱鈴下了班、跟自己的主人碰了個面,把這件事情說給他聽、主人則是回應說『一盤好菜是色香味面面俱到的、就像妳穿著我喜歡的OL服裝、內裡卻散發著混合著皮革跟淫水的香味,加上當我碰觸妳肉體的曼妙觸感、就更加令我食慾大增了。』

筱鈴當下就感覺得到,被這樣子一說、好多感覺都被自己的主人挑起、這一晚,筱鈴一樣是被主人肆意玩弄自己的身體、享受著被操弄的快感,暢遊在主人的掌控之下。

===================

 窮得只剩下錢、說得正是心靈一點內涵都沒有的意思,

腦袋不轉動、就會被淘汰、這種虐戀也是、就算是普通的戀愛也是,

不能去好好了解那個願意在你身邊陪著自己睡覺的那個人

想要的是什麼,給了之後有沒有得到善意的回應,

還有比這些更重要的嗎?

如果沒有打算獨自終老一生的話、還是多加思索一下、不要老是靠懶趴思考吧。(冷笑


PS:就是在說你、某個我的好朋友的前垃圾男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