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情趣?!性虐?!虐戀?!

秀色可餐、想吃嗎?





如果可以再一次這樣子的玩樂,

我想我會開心得不知所措,

 有人問過我,性愛一定要有SM嗎?

我回答「不一定、但是情趣一定會有。」

對方不解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永遠回答「妳自己玩幾次就知道了,因為不知道哪個玩法妳才會喜歡。」





說真的、沒情趣只少要懂情調,連情調都沒有最少也要有一點情色,

什麼都沒有、幹嘛?性愛成了功課?

我承認要延續人類的生存這是必備的事情,

但是在這人類人口眾多的狀況下、我實在一點也不想要考慮這個問題,

我比較想要好好的,享受這種極上的愉悅。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篇可以跟『今天要不要發文章』合在一起講,真正的SM其實不是情色、不是情調、也不是情色,而是一種『生活』,就像是那篇講到的一樣,兩性在一起不是只有脫光光的性愛而已,重點在於過程,在於雙方對於其中的感受與得到,不單單只是發洩自己的『獸慾』,是的,當雙方把性愛變成了功課,真的只剩下獸慾而已。
    SM也是,不只有在把對方綁起來(或被綁),才能是SM,生活中到處都是,為什麼有人被綁起來就會興奮,那不是學習而來的,而是天生就是這樣,或許後天環境可能改變一個人喜歡上SM,但是我覺得那是環境把它那隱藏的基因顯現出來而已,一樣可以說天生就具有的,而這些S或是M,無形中在日常生活裡就會帶有如此的個性存在,例如M因子的人可能在生活中就是一個比較順從的人(當然也有180度正好相反不一樣的),但是這些人喜歡,是去為了追求那心靈一角的願望跟空缺,絕對不是為了單單只是要去性愛而已,有人愛被綁,理由就真的只是『想』被綁而已,有男生喜歡另一半穿學生制服,就真的只是『想』欣賞,『想』滿足心理的願望而已。
    所以SM就是生活,它只是生活中『想』要去做的事情而已,當滿足了,就是心情愉快,跟『購物』『吃大餐』的道理是一樣的
    以上是我一點想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合在一起的、那篇主要是想要在自己的BLOG上面婊某人罷了。

      這邊是自己的有感而發。

      刪除
  2. 完全認同..不過我朋友卻不認同我的認知(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那是因為你的朋友腦袋裡面只有"精蟲"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