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慾望有沒有滿足很重要嗎?

每個人都有妄想的權力、但是沒有實現的能力。




日安、各位朋友們。

有一本小說在台灣也有翻譯本之後、不知道各位都看了沒有?

叫做葛雷的五十道陰影。

葛雷很有能力、可是最後他找到的真愛在一開始並不如他所想的那樣百般配合。

但是葛雷也列出很多東西、讓安娜去選擇。

對於這個狀況我反覆看了好幾次、我覺得這就像是、一個同時是美食家又是廚師的人、努力的去補到了他想要的食材之後,反反覆覆研究測是怎麼樣最好吃一樣。

對於非SM圈子的普通男人、只要他愛的女人今天稍微穿得性感一點,就食慾性慾大增,

不過對於在SM圈子裏面我所認識的朋友們,

除了適當的服裝,一條繩子、傳達過來的視覺感+那份特別的味道,

加上一句引人入勝的台詞,例如:「妳有聞到嗎?這條每次都綁在妳下體上的繩子所傳來的味道、特別是這一段、經常摩擦了妳兩片淫蕩的小陰唇的部分、吸足了妳滿滿的蜜汁的部分,嗯?」

給M的是一份羞辱又害羞的刺激感,給S的是一份操控跟實行羞辱得到的快感。

而我自己、也有好一堆我自己喜愛的方式,而且種類繁多,多得讓我寫出這麼多東西。

在一次感謝那些曾經讓我玩她的人,沒有妳們沒有現在的我,我很快樂,祝福大家都一樣快樂。(微笑)

那麼、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





PS:

TO 那些老是問些無聊問題的人們

點開來看了就不要跟我哭哭夭夭說我變態、那只會是稱讚,而且在我眼裡看起來只會讓我覺得你很M、因為你想被玩可是碰不到對的人、我可憐你、也憎恨你並同時詛咒你想要的快感永遠得不到、只能封閉在你的腦子不停累積到爆炸。

直到你懂得稱讚別人、謙虛自己為止。



PS中的PS:

謝謝那些會鼓勵我的朋友、還有網友,很多我們曾未碰面、但是我知道我們有同樣的喜好的人們,讓你看到我又一次在自己的文章裡面抒發不滿、真的很不好意思,相對的、我會繼續寫下去、並請你們不要吝嗇的給予意見。

越多意見、會開展我更多觀點,我認為可以讓我寫得更好。(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