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十五萬的文章

我的慾望在黑暗中不停膨脹



嗯...這樣好了

對象是看著小說自縛自慰被室友撞見的女M
>//////<

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或有啥指令或調教就等你的驚喜好了>////<
這樣比較令人期待XD

....好期待唷XDDD
=======這是寄了E-MAIL給我的人的要求===========


我叫做潔絲、大學二年級,在我從我哥哥的房間翻出這種....官能小說?還是煽情小說?!

我也不知道因該要怎麼說明、本來只是因為被這個幾乎全部都是黑色書皮的封面給吸引,

結果裡面滿滿的都是SM的小說情節、當下在我哥的房間我只是很快的看了一些插圖、然後迅速的逃離我哥哥房間,把東西收一收、回到我住的宿舍去,然後才發現我不小心把這本書帶出來了........

後來在房間仔細的看完之後,我實在是不懂、

那些被用繩子啦、手銬?好像又不是這樣子稱呼、這因該可以稱之為鐐銬了吧,

被這樣子拘禁起來、然後做愛.........很有趣嗎?!

仔細把書讀完之後、看了看我的行程、糟糕、下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算了、先把這件事情丟到一邊去,

我決定專心準備考試烤好了之後才去想這件事情。

令我意外的是、就在我考試剛剛考完最後一科的時候、我的手機居然想起的我設定成家人的鈴聲,拿起來一看、螢幕上面黑底白字寫得清清楚楚,我親愛的老哥...........

「唉...才剛考完耶...老哥要做什麼阿。」

我沒有多想的就接了起來,

「喂、哥?怎麼了嗎?」

「潔絲、妳........拿了我房間裡面一本黑色的小說嗎?」

這一瞬間、我心裡頭顫抖了好幾下.....因為我幾乎都快要忘掉這件事情了。

「呃.....是阿、我上星期回家的時候無聊去你房間想說隨便翻本書來看看...就順手.....我保證我還沒有開始看,我本來只是打算要在準備考試的時候念書念得太無聊的話想要拿來解悶的,整本書的內容我都沒有看過。」

「嗯......................我不知道妳在急著解釋什麼啦,不過我不覺得妳會喜歡裡面的內容、既然妳都說還沒看的話、我是建議妳不要看、還給我先吧,好嗎?什麼時候會回來家裡就順便帶回來放回去書櫃就好。

就這樣子、拜拜。」

「好,知道了、哥。拜拜、幫我跟爸媽說我考試考得還可以。」

真不虧是我那個當警察的哥哥、對犯人是一等一的兇狠、對家人可以說是一等一個溫柔體貼到不行了。

唯一的問題就是有點保護過度了,讓我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呵呵、不過也無所謂了、跟我一起住的室友瑪姬可是跟我從中學就一起念書念到現在的好朋友呢、跟她在一起也的確好過跟蠢男生在一起。

在大學裏面我還認識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朋友、個性又好、又很會化妝、在系所裡面幾乎無人不知的佩妮,像我這麼一個大剌剌的普通少女可以有這兩個好朋友著時已經讓我的生活夠多采多姿了。

「潔絲,潔絲~這邊這邊。」

我轉了頭望向呼喚我名字的方向、是瑪姬還有佩妮,我把東西迅速的收好了之後、就揮著手朝她們跑過去,

「妳們也考完了?」

「先不說這個、潔絲、不要把那些東西隨便塞進去包包比較好吧,雖然那是妳的東西我不能多說什麼,可是這樣子是不能成為一個有氣質的淑女的。」

佩妮用著甜美的笑容對我說著、我只是吐了吐舌頭、

「成為淑女也不會有能讓我哥認同的男朋友出現的,哈哈。」

「妳哥哥的確是有點過度保護妳了」瑪姬一邊貼過來牽住我跟佩妮的手、然後拉著我們往外走

「走吧我們去葛雷德大叔冰淇淋吃個愉快的下午茶吧。」

瑪姬真的就是超愛吃甜食的、弄得我也變得跟她一樣愛吃,不過葛雷德大叔冰淇淋,其實不是叫做這名字,

而是老闆叫這名字、店名叫七彩冰淇淋,因為葛雷德大叔經常弄一堆很多顏色的冰淇淋還有甜點在那販賣給大家吃,

「等等妳們有要去哪裡嗎?我等等要去打工、晚上十點多才會回宿舍、潔絲妳可不要把門鎖死了。」

瑪姬一邊一口接一送的還有辦法說話真的是很厲害、

「反正我就住在隔壁、萬一真的不小心被鎖死在外面可以來我這裡睡啊。」

佩妮一邊優雅的吃個她的聖代一邊不急不徐的說著。

「好啦、我是沒什麼事情、晚點因該都在房間休息吧、我的腦袋幾乎快要被這次考試折磨死了,呵呵。」

我跟佩妮瑪姬真的是非常有說有笑的聊著、然後我就回到家裡躺在床上,

「呼、晚餐因該也是吃不下呢....啊、對了,哥的書...書呢?」

「有了。」

我把書從書桌裡面給翻出來之後、看著這層黑色的書外套、細想了一下、決定再把書看一次、反正在瑪姬回來之前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我看了有一頁、裡面的女生的下體、被用繩子綁起來,然後從背後的另一端綁住了手腕、

我對著書比了比姿勢、嗯.....大概可想而知、這樣子做的話,只要手腕往上掙扎、就會拉動卡在陰唇上面的繩子,我想了想笑了一下、這樣子會有快感嗎?

於是我翻找了任何可以拿來替代的東西、最後我找到健身用的彈力繩、稍為確認了一下長度之後,我就把把柄拆下來,這是一個整個都是光滑面的東西因該不會受傷吧、為了避免受傷我決定拿身體乳液來抹在上面增加滑度、

然後開始對照著書本、我把下半身脫了個精光之後、照著書本上的樣子慢慢的在我的下體....綁起了書上所說的繩褲,

當我慢慢拉緊綁好之後,奇妙的是、居然真的多少有一點點感覺、而且只要我身體的腰有一點點扭動道都會有感覺、就像是被不停的挑釁一樣的感覺,

然後接著我打了一個活結、把雙手腕伸進去裡面從背後大力的往上一拉,

「嗯呀啊!!!!」

我發出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呻吟聲,這豈止是有快感而已,這根本就是....一個同時磨蹭到陰蒂、拉開陰唇、等等的連環觸感,這也太不可置信了,

於是我慢慢的挪動著身子、有點跪坐在床上、然後在把手往上拉了一次看看,

「呀.....」

這個感覺、確實很舒麻,沒有厭惡,讓人想要多嘗試幾次,

「喀喀喀」

這個敲門聲讓我的心情從本來還要往上飛、瞬間的把我拉回了地獄。

我心慌急忙的想要把繩子拆開來、奈何越驚慌就越拆不開,

「我進來囉,潔絲妳在嗎?我有東西要給瑪姬、她要我直接.......」

如果現在就有洞可以埋進去的我真的很想要進去、因為佩妮就這樣子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了。

「嗯.....」佩妮不知道為什麼不驚慌的仔細的打量我的狀況之後,把給瑪姬的東西放在她的桌子上面之後沒有說什麼就離開了房間,

這....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但是更驚訝的是我居然聽到佩妮的腳步聲是用跑的、而且似乎跑回來、進來房間之後還把門給反鎖起來,

然後手上提著一個大包包的佩妮、眼睛居然有點發亮的看著我,並且不知道為什麼得意的笑著,

「潔絲.....妳因該更早點告訴我妳有這個嗜好的。」

佩妮把包包的東西倒出來之後、我整個都要傻眼了,有按摩棒、電動假陽具、更多的繩子、鐐銬,甚至有幾件似乎可以包住全身的膠衣,

「我愛妳、潔絲。」

說完話我就被佩妮給親了!她居然親了我?為什麼、我又不是同性戀啊。

接著很快的我連掙扎逃跑的機會都沒有、我的雙腿就被摺疊起來被一個很大的皮帶給綑住,身體也被綁上繩子,

「不!佩妮!!我不要~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

「那會是哪樣?!別擔心,我會讓妳很愉快的。」

說完佩妮又親了我一下,不、拜託別這樣子!

但是佩妮的力氣大得不像話,我從來不知道她的力氣居然會有這麼大嗎?

如果意外只要到這裡為止我會很開心、但是沒有想到還有更大的意外,佩妮把裙子跟內褲都脫下之後,居然會有男人才有的陰莖,而且就直挺挺的在我眼前。

「我可不是人妖、也不是雙性人、我只是個單純的女裝男,因為我對於一點也不漂亮的男裝時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後來我就迷上女裝、然後迷上SM,這些道具都是我收集的、如今有機會用上了、我很高興,潔絲......有什麼事情、等我讓妳升上了天之後,在慢慢談吧。」

他..還是她?我不知道要用哪個稱呼了、我只知道接下來我的頭就被套上了一個面具、我除了鼻子還能呼吸外、眼睛嘴巴都被塞了起來,然後接下來我只能不停的被不知到哪一個棒狀物在我的陰道裡面不停的抽送著、

我只能無力的、享受的,被玩弄的、並且不停的高潮著,

一直到、佩妮願意放開我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