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愚者、娛者

愚者,我只說一次、『跪下、額頭要貼住膝蓋的跪下。』 


曾經有人丟過這種訊息、「妳老貼些好M的圖、然後又寫這種文、看來妳跟妳的主人玩得很開心好棒的感覺。

我也可以跟妳好好搞上幾次嗎?」

 我內心OS:有病阿你、精蟲爆腦請洽你的左右手、不要找我,我覺得你的靈魂之窗因該是毛玻璃是吧。該換了、雖然我不覺得換了就能治好你那顆長滿睪丸的腦袋。

我開始寫文章放BLOG的初衷是、想把過往的經驗寫成文章,自娛之餘、順便娛樂SMer的朋友們。

另外就是排解掉那不停累積積壓的S性,因為沒啥時間玩、說真的。

現在的出發點是、 寫上癮了、反正怎麼寫我文章裡面的角色也只能乖乖照著安排走、這讓我有另一種新感覺。

坦白說是寫得很開心的。

下次也有考慮把筆電帶著、去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一邊喝茶一邊上網一邊開心地慢慢寫。

現在正在寫的女上司也差不多寫道我預設尾聲部分、正在慢慢想著怎麼收尾,

一邊想著就寫得越慢、因為老是想到一些小短文。

突發短文總是容易多了,呵呵。

所以可能最近會短文好幾發吧,內容會是啥都有、啥都不奇怪。

就這樣子囉~來去繼續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