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玩具、淫虐、女上司≦→022←

別弄錯了、我不是喜歡被這樣子才弄成這樣子、而是你想要我才被弄成這樣子的。





持續了這樣子的生活之後、已經快要一年半載,

對於曉茹來說沒有任何生活上的影響是不可能的、

最近曉茹也對於工作越來越不能如期的完成也感到困擾,

這一個星期五的下午的會報、曉茹用著有點擬重的神情跟阿修討論著這個問題,

「所以經理在上班的時候也會一直想東想西島智工作進度有所延誤、可說真的本來就不可能一邊上班一邊玩吧、我也不是那麼的有空的。」

「我知道...可是最近身體就是有點不聽使喚、我們暫時休息不玩吧、先給我一星期的調整時間。」

「好的、經理、我這邊沒有任何問題,畢竟工作為重、玩樂只是娛樂、是休閒而已,那麼這週的資料這裡、還麻煩您過目。」

曉茹把資料簡略的看過一次之後、把資料簽了名、交還給阿修、

阿修頭也沒有回的帶著標準的工作表情走出了經理室、並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曉茹接著在腦袋裡面、盤旋著的是這一年下來玩樂愉悅的情景。

往後仰躺之後、眉頭整個緊緊的深鎖著,不停的自問自答著、休息一個星期、真的就沒問題了嗎?

還是該有什麼任何其他方法呢?

一個星期就在曉茹不停的補起之前沒有完成的工作的事後補救下、很快的過去、

又到了週五下午阿修每周回報工作狀況的時候、當阿修一走進去辦公室裡面看到曉茹的時候、

曉茹帶上了眼鏡、然後衣服非常整齊的模樣、就像是以往那個本來就非常幹練的女經理又回來了一樣的氣息,

阿修看了之後內心不禁暗自佩服著,

「所以用了眼鏡當作心態的開關嗎?」

「給我尊敬點,阿修、你是來匯報的吧。」

阿修被曉茹的語氣跟氣勢給稍微的嚇到了、於是也擺出了標準任勞任怨的好下屬會友的態度、畢恭畢敬的好好的回報著,正當通通回報完之後,曉茹把眼鏡給拿了下來、並且也站了起來,

「你說的沒錯、我用這個眼鏡來提醒我自己、現在我要工作心態全開,現在我拿掉了、你有想要怎麼樣嗎?」

阿修笑了笑,一隻大手往自己的額頭拍了一下,

「請問經理,所以工作進度都趕上了嗎?」

曉茹一邊笑著一邊用著食指抵住了阿休的下巴並且得意的笑了一下,

「是超前了。」

阿修笑了笑、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個鎖匙、並且打開了曉茹辦公桌最下方的一個抽屜,

並且拿出了口塞眼罩還有一副手銬,走到了門口、把門給鎖死之後,就強押著曉茹到她的桌上

「呀、你幹嘛!!」曉茹雖然有所掙扎、但是已經被阿修的力氣給壓制,

接著就被雙手銬在背後、嘴巴眼睛都被塞住蓋住,曉茹就這樣子趴在桌子上面、

被阿修狠狠從後面給強暴了一頓,

期間只能不停呻吟、口水也流到桌子上面、

但是在曉茹心裡、外表不停的掙扎、只是內心享受的偽裝,

之後阿修拿著繩子、載曉茹的肛門裡塞入了一個肛塞、在用繩子綁上繩褲並綁死。

並把嘴貼到了曉茹的耳朵旁、細語說著「今晚回家後、我在好好的疼愛著妳、聽懂了嗎?」

曉茹一邊嗚嗚的叫著一邊點了點頭、這才被阿修放開、

「經理、等等會換別人進來匯報了、還請別盡快擺出您平常的樣子吧、不然您就麻煩了。」

「嗚.....阿......」

小如一邊慢慢的用手撐住桌子慢慢的回到自己的椅子上面、才一甫坐下,

肛塞的抽動給了曉茹全身發麻般的快感,

「嗯.........阿....呀...」

接著重新慢慢習慣這感覺後,曉茹把眼鏡戴上、咳了兩聲,

「出去吧。」

阿修投以一個簡單的微笑、走出了辦公室,

曉茹立刻內心波濤洶湧,因為不知道晚上還有什麼在等著,並且不停的期待著。

2 則留言:

  1. 真的好好看喔!
    濕到不行><
    一開始在辦公室就好激烈!
    哪有人塞著按摩棒回家 高潮後還要繼續塞著去上班的啦><
    這樣會壞掉啦><

    還有新的嗎^^

    回覆刪除
  2. 喜歡壓在辦公桌上從後面進入的畫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