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玩具、淫虐、女上司≦→023← ~FIN~

當一切被完全封閉、進入了的是另一個世界,對於在裡面的人跟在外面看的人都是。





曉茹撐著從下體的肛塞不停傳來的快感直到下班之後,靠著戴上眼鏡的自我催眠、強硬的像平常那樣子站起來走路,但是終究無法不使臉上的腮紅變得更加紅潤、而且慢慢的在流汗。

走到了門口,曉茹想起了阿修剛剛說的話、不停的妄想著晚上會被怎麼樣的時候,猛然的驚覺了一下,

「呼......算算這樣子已經要一年多了、這樣子行嗎?我越來越淫蕩、對於被玩弄的事情也越來越.........」

曉茹一邊沉思著一邊正打算辦公室的門的時候,咬了咬下嘴唇、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阿修、問他說今晚打算玩多久?

沒有幾分鐘之後,阿修回傳了訊息、

『經理有事情的話今晚不玩也可以。』

曉茹歪了頭想了想、其實是沒有什麼事情,只是不知道如果跟阿修說、都已經一年了,對他而言,對自己而言、這樣子一值下去好嗎?

正想要問問這件事情的時候,阿修突然傳了一個訊息、

『若是覺得這樣子一值下去也不怎麼好的話、斷掉這層關係也可以、回到本來就有的上司與下屬關係也沒有什麼、屆時、所有的影片跟照片都會在經理眼前處理掉。』

曉茹看到這訊息之後突然覺得、這樣子是在說自己的是個好色又想被虐愛的淫荒不堪的女人嗎?

「他以為我是什麼了嗎?!」曉茹在辦公室內怒吼了一下、舉起手機想要往沙發上面砸過去的時候,手機傳來的聲響、又一封訊息傳來、

曉茹耐住性子、緩緩把手放下來看了看訊息,上面居然寫著

『如果經理是內心有所掙扎、我可以理解,門口的書櫃最下方那個平常鎖著辦公室用的玩樂道具櫃裡、我特別放了一套很漂亮的服裝,如果經理喜歡、請換上,晚上我們吃個飯好好聊聊也可以。』

曉茹看完訊息後先是嚇一跳,轉過去看了一下辦公室外那個往曉茹的辦公室照著的攝影機、內心想八成是自己的舉動都被阿修看到了,於是對著鏡頭比了一個中指、然後把窗簾拉上,並打開了櫃子,看到了一個封口的紙袋

「因該是這個吧....」曉茹說著一邊拿出了紙袋,緩慢地放到桌子上面並拿起刀子打開來看之後、是一件透明的乳膠衣、無袖的全身型、脖子似乎還因該可以跟一個面具連接再一起、不過裡面沒有面具、另有一條長褲可以遮住穿上乳膠的腿部。

曉茹嘆了口氣、把全身的衣服都脫掉之後、穿上了乳膠衣、不過沒有選擇換上長褲、而是直接套上了本來就穿著的黑色絲襪,並把原來穿著的襯衫裙子鞋子都穿好之後、正要邁開步伐走路的時候發現因為乳膠緊緊貼住全身、這讓肛塞的牽動感覺更加劇烈。

每走幾步曉茹承受的快感好幾次都化成呻吟聲快要從喉嚨裡面竄出來,不過還好、牙咬住把這堆呻吟聲都吞了回去。

回到了家裡、阿修已經買好晚餐再曉茹家裡等待、

「晚上好啊...嗯?」

阿修看著曉茹的打扮、走進之後蹲了下來,

「幹..幹嘛啦!」

剛說完話、阿修的一雙大手隨即摸上了小如的腿部、一摸就發現了乳膠衣已經穿在身上,

「妳有思考過後才穿上嗎?」

「沒有、因為我喜歡,對!怎樣?!我就是喜歡穿這不正常的衣服!會怎樣嗎?」曉茹怒吼著,

「不會怎麼樣、坦然面對自己內心就好,就像我也的確玩弄女人的肉體一樣、但是被玩弄也好玩弄對方也好....」阿修一邊說著一邊把臉湊近了曉茹

「我不懂得說什麼漂亮話、坦白說內心某部分我很感激妳願意讓我繼續把妳這美麗的肉體當作玩具來玩,而且至少五年以內都是...」

「五年?你覺得我有可能讓你玩上我五年多嗎?!你想太多了吧!」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限、我總不能也沉迷在這裡、而把屬於我的姻緣給葬送了吧,還是說經理願意嫁給我嗎?」 阿修的表情一臉認真的模樣看著曉茹

「我.........我...........」曉茹這時候頭低了下來、並且不知道要回答什麼才好

阿修看了看曉茹的反應、轉過身去、從包包裡面拿出了兩個手工皮革制的皮帶、一個大小剛好可以套住脖子、另一個大約剛好阿修的手腕大小,

阿修拿著可以套住脖子大小的並把外側面朝上著給曉茹看了一下、上面鑲著一個很漂亮的鑽石、另有加上綴飾。

「這是結婚鑽戒、跟這一個是成套的。」

阿修把另一個也放到曉茹眼前、 上面也有著一樣的鑽石跟綴飾,

曉茹看完之後眼淚不停地流下來、

「我們或許不能真的結婚、那就等到可以真的結婚之後我們在去結婚也不遲、在這之前就用這個代替結婚證書妳願意嗎?」

曉茹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點頭、然後接著上阿修把項圈套上、並上鎖、接著阿修拿出了一個由很多皮帶構成的面具、上面附有口塞跟眼罩、就這樣子套上去並跟項圈還有乳膠衣扣在一起,

另外拿出了裹手大袋、將曉茹的雙手牢牢套在背後,接著把手伸進去曉茹的裙子裡面 、摸到下體的拉鍊、並打開來開始愛撫著曉茹的陰唇、曉茹感覺就像是全身觸電一樣的不停地顫抖全身、

塞住嘴巴的口塞也不停地傳來愉悅的呻吟聲,阿修就這樣子一手撫摸著曉茹的下體、一手撫摸著曉茹的全身、然後把嘴巴貼到曉茹的耳朵旁

「請問曉茹小姐願意嫁給阿修先生、不論姦淫、發春、淫蕩、虐戀、氣質、魅力、把這些一切都接給阿修先生嗎?」

曉茹一邊呻吟著一邊點了點頭,阿修笑了笑了、

「那麼,儀式、就在我的手還跟妳的項圈透過鍊子扣在一起表示從扣上的這一刻起、妳永遠是我的人肉玩具、我則是妳的擁有者、我享受著妳被我淫虐的快感中,妳享受著這份被操弄淫虐的愛情。」阿修一邊說著一邊把手指頭更加深入進去曉茹的陰道內不停的攪弄者、另一手已經拿好鍊條跟鎖頭準備扣上

這時候曉茹似乎是因為快感過多、累積過高,一邊叫著一邊高潮了起來、身體也不停地顫抖,等到顫抖慢慢停下之後,曉茹緩緩的點了點頭,

阿修投以一個夾雜了多種感情的淫笑之後、將鍊條跟鎖頭扣上,開始把曉茹身體的全部神經好好的刺激玩弄一番。

曉茹在內心裡則是,莫名的安心與踏實、似乎從來沒有這麼踏實、不過來自阿修給予曉茹的刺激很快地就把曉茹拉回這個已經幾乎是等於被拘禁的樣子所帶來的各種壓迫還有快感。

然後沉淪下去..........



~FIN~


=======分隔線而已========

這個文、我從去年寫到今天一年兩個月,沒想到會寫這麼久,也沒有想到會寫了短短的小長篇。

我寫得挺有興趣的、花了不少腦力構思、思考,最後寫出了這個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不知道這算好還是不好的結局。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是其實我也有點寫不出東西來了,哈哈。XDD

之後或許會在寫、不過我也不知道會寫出什麼東西來、我總是理性的思考文字的編排、感情的衝動下寫出情境來,感覺沒上來還真寫不出個什麼東西。

其實23篇的確就結局、中間有稍微鋪一些東西、也的確是為了結局而寫、不過臨時更動的這個主意、還挺滿意的。

接下來的確在構思一個新的東西,還請喜歡的朋友慢慢期待著、會有多有趣呢?我不知道、但是我自己寫得很有心得就是。:)

內文已經寫了不少存成了草稿正在反覆思索中,盡請期待。

=====分隔線而已=====



7 則留言:

  1. 終於寫完了,站在一個讀者的角度,本作真的寫的很好,結局有點暖暖的,尤其是最後幾篇重點在於內心戲的描述,不同於著重在sm的本身過程,真的很棒

    只是反過來說...如果以一個鍵盤評論家來看,講實在的後面幾篇其實可有可無,雖然說是在描寫內心的掙扎和轉變,但是前面的浮筆留太多沒有必要的部份,甚至這樣說啦,前面那些其實不太像浮筆,倒像是有點想像空間的結尾,把讀者帶入一點想像之後,以為結束了,又帶出了一段劇情,反而會去破壞原本讀者所想像的空間,硬逼大家走向這唯一的結局,有時候一些小說成功除了有好的結局外,沒有結局其實也是很好的結局,這篇文章的結局很不錯,只是前面預留了太多想像給讀者思考,要不就應該直接把讀者帶進來,如果現在從第一篇連續看下來,這種感覺會更明顯

    還是期待下一篇大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是一個s咩.....把人引進來又把人困死的壞毛病看來室友在我寫的文裡面囉....恩哼.....

      刪除
    2. 明明就是固執...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然後寫不太下去了,中間過程懶得寫,直接省略,跳寫最後結局 (光速逃

      好啦,還是趕快出下一篇大作比較實在(人與鬼那篇是下一部嗎?),話說你現在還有沒有在玩SL呀,怎麼很久很久沒看你出現了

      刪除
    3. 固執喔......與其說是固執..不如說是懶了...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寫長篇、前面寫得迴響不少每個人都很期待、催文一直來、弄到最後中間我就空掉、再回來寫其實感覺不太一樣了、不想要越寫越爛甚至吃書、所以就把她結局掉惹。

      下一篇喔,這次我會先把大綱構思好,再開始寫、一個也在寫的朋友也是建議我、要寫長篇大綱先寫好比較好。

      刪除
    4. 啊啊、SL我先丟著沒空玩了、忘記跟妳說。

      刪除
  2. 感覺真是遺憾了... 很可惜...

    最想看到的中間掙扎與反抗的過程沒有描寫到,感覺整篇像是調教 3-4 個月的熱戀期而已。
    在冷淡反抗期會怎麼馴服呢? 真想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沒想過要寫這個、可是個人正值熱戀期、所以不小心被我忘記要寫進去惹。哈哈(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