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發春、發蠢、發作

別對著我發春、發蠢,只會讓我的殘虐性發作。






人際關係永遠是一個難學的課題,

混進了SEX跟SM之後、會發現有些人、腦袋裡面的倫理會消失無蹤

因而做些言行舉止讓人不齒的行為。

就像一頭自以為是的蠢豬一般。

太蠢、就會第一個被宰。

好比我一個女性友人,跟一個男性交往一陣子之後,

那個男性卻是做了不滿足於有一個對自己傾心的女性、依然四處拈花惹草、

還被抓包,甚至是偷吃被女性友人抓到、更甚者,偷吃對象還打電話給女性友人說剛剛男性在我這、我剛在床上翻雲覆雨。

最後鬧到女性友人終於死心、就在此時、男性徒然浪子回頭、還三番兩次故意在女性友人的危險期的時間點上體內射精,故意要用這種方式留住女性友人,還說自己一定會負責任,

此種行為的結果導致、女性友人更加完全徹底死心。

因為女性友人一丁點兒也不喜歡先友後婚的情形發生。

類似的事情也時有所聞、為了留住這個M、故意用這種方式、但是多半沒有什麼好下場。

因為懷孕之後就不太能玩SM、生了小孩更沒有時間點好玩、最後哀怨不停疊起,沒有解套,

最後鐵定出事情。

玩SM安全性很重要,同理、任何事情都很要有安全性,不安全鐵定出事情、

出了事情沒有能力承擔是另一回事嗎?不是、是同一回事、因為那是之前的事情的延伸。

別天真的以為每個女人都吃這套,哪天出事情的時候才要懊悔著說是自己太蠢實在很沒意義,明明都三四十歲的人了。(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