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人與鬼真的殊途?!==

再凶狠的鬼、碰上了更加凶狠千萬倍的人、也只能屈伏。




鬼姬‧蔻在鬼界是個人眾所知的凶狠的鬼,力氣、智慧、殘虐、皆在同輩之中無人能及,

某日、到了蔻要成年的日子、每一個鬼界的鬼成年都要去做同樣一件事情,去人間界、找一個人吃掉,靠著自己的力量去、並且要把對方的肉體啃食乾淨、靈魂也要吞食消化掉。

信心滿滿的蔻,到了成年的那一天、到了人間、正打算作怪抓人來吃的那一瞬間,被一個有修行武藝的陰陽師給抓住並且被封印在寺廟裏面。

「混帳!!!」蔻一把手摸上那個滿是符咒的柵欄,立刻就被反震回去、並淒涼的慘叫者。

「豬都比妳聰明多了。」 抓住蔻的陰陽師,是安倍家的一個弟子,名喚陶。

「你可知道我是誰嗎?我可以現今鬼界鬼王的第五個女兒、鬼姬‧蔻!」 蔻怒吼著,

「喔、那又怎麼樣?」陶沒有過多理會、只是繼續搓弄著手上的棉繩、正在把符咒不停的寫入進去,

「在不放我出去、五個時辰之後、就會有大批鬼軍團跑來找我、到時候像我求饒我也不會饒了你知道嗎?還不乖乖放我出來讓我吃了你!!」

陶依然沒有理會、繼續處理著手上的繩子、還有一些拘禁人用的道具,

「喂!聽我說話啊!!喂!」

不論蔻如何吶喊著、陶依然毫無理會,過了大約一個時辰之後,陶站了起來口中唸唸有詞、手中的繩子朝向蔻飛了過去、並縛住蔻的上半身、並拉緊脖子,雙手也被拉住反扣在背後,

「嗚啊啊啊啊!放開我!!」 蔻拼命的掙扎、但是被寫進繩子內的符文立刻就發揮了作用、讓蔻越掙扎繩子只是會讓繩子拉得更緊而已,就算是鬼、如果喉嚨被拉緊到不能呼吸、甚至斷頭也是會死、就算如此、蔻也沒有屈服依然掙扎,直到被勒緊至死亡敢從下腹不停蔓延到蔻的腦袋裡面,蔻這才停止掙扎繩子才慢慢放鬆,變成貼在蔻的身上而已。

「咳咳....你....你到底想怎樣?!」

「沒怎樣、我打算讓妳生不如死、不知道鬼被人給侵犯強暴了會是怎麼樣呢?」

蔻聽了之後整個臉色大變、並且慘白

「不....不是吧...你腦子壞了嗎?不要吧....求求你.....」

蔻一邊抖著聲音求饒著、一邊在柵欄裡面跪了下來,

「哼哼哼....」陶沒有回應什麼、只是撤開柵欄、拿出一個狀似馬銜的口塞塞住蔻的嘴、蔻拼命掙扎但是沒有用、繩子自然又開始縮緊、於是很快就停止了掙扎只能乖乖被上了口塞。

「那麼、接下來.....」 陶拿出了一附腳鐐、也上好在蔻的腳踝之後、就扯開了蔻的下襬、看著蔻那沒有東西可以遮掩的下體。

「嗚嗚....嗚嗚!!!!!(不要...不要看啊!!!)」被塞住嘴的蔻、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陶聽了聲音也只是笑一笑

「我要摸囉?說不的話我或許會停手呢...嘻嘻....」

蔻不管怎麼發出聲音、都只有嗚嗚聲、然後眼巴巴的看著陶把手往蔻的下體摸去,

「看來鬼的下體跟人也沒有差多少呢...那麼....」

陶手指一揮、縛在蔻身上的繩子延伸出了兩條繩子把蔻的腳踝往背後拉去、陶則是把蔻的雙腿打得更開,這時蔻的眼淚整個決堤、不停的哭著、連鼻水也噴了出來,

「唉唷、哭到連鼻水都跑出來耶,哼哼哼....可惜......」 陶似乎沒有覺得噁心或是心軟、反而舔了舔蔻的眼淚的鼻水、甚至吸進嘴裡吞食掉。

這個舉動嚇得蔻完全不知道面前的這個人類是人類還是專吃惡鬼的某種奇異生物。

「鬼的淚水跟鼻水總是這麼好吃呢、對你們而言人類的血肉大概也很好吃吧、那麼妳就覺悟吧,哈哈哈。」

陶說完、就把褲子脫掉、把肉棒慢慢抵在蔻的陰唇口處、不停磨蹭,

蔻因為繩子的關係、脖子以下的身體完全不敢掙扎、只有頭不停地擺動跟哭泣著。

「嘿...那麼、我要享用了。」

說完陶就把肉棒整個刺穿進去蔻的體內、蔻整個感覺痛不欲生,但是又無能為力,

「喔喔...果然比人類要舒服多了、呵呵呵....」 陶一邊戲謔地說著、一邊不停地擺動自己的腰部,

接著陶的行為更加淫虐起來、一邊擺動的腰部一邊伸手觸摸、掐捏著蔻的乳房乳頭,以及每一寸摸得到的肌膚,

沒一會兒之後,陶的身體的擺動加大了起來

「那麼、我要射在裡面了,不知道會不會生出人與鬼的混血呢、哈哈哈。」

這時的蔻、早就哭到兩眼無神、頭也沒有擺動著、就像是放棄了自己一樣,任由陶玩弄著自己,

沒擠一下、陶在蔻裡面射進了滿滿的精液、然後愉悅的吐了一口氣,

接著用著陰森的眼神看著蔻,

「這麼快就放棄啦、呵呵,放心吧、在我死去之前、妳會是我最棒的人肉玩具了。」

聽到陶這麼一說、蔻又開始了掙扎、只是依然徒勞無功,接著陶就把蔻放到了板車上面、並且固定好、再放塊布遮掩之後,就推著板車回家去開始享受玩樂這個被他抓到的鬼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