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對於施虐者而言的快感到底是?


我用眼睛耳朵皮膚嗅覺舔弄著享受的我愉悅的快感

 早先遇過一些新的朋友、他們確定他自己是M、可是不知為何、他們問我這樣子的問題,

「S施虐的時候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坦白說、我不知道對於其他的S怎麼想的,對我而言,

我用眼睛視姦著、看著我眼前的人在我的雙手操弄下被逐漸的拘禁,

再伸手觸摸、刺激著對方的神經,再把鼻子貼過去用我的呼吸、聞著我要的從對方身上開始散發出來的對於被這樣子做不喜歡而開始掙扎又無法掙脫的無力感,

再用舌頭舔弄每一個對方身上的敏感地帶、讓對方因為厭惡被這樣子、卻又無力無助的味道,一點一滴地吃進去我的靈魂裡面、

以滿足我內心黑暗的饑渴。

1 則留言:

  1. Bravo,當操縱掌控他人慾望的同時,內心幽暗潛伏的偌大空洞都會被逐漸填滿,那是一種發自靈魂深處的飽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