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好菜、就要有好戲碼。

嗯....糟糕、戲碼太好看我忘記要吃了。


跟我關係時間長、又談得來的女性友人偶而會問我,到底什麼樣的裝扮才可以讓她家那口兒愛不釋手,

我提出了各種很棒的情趣服裝、搭上一些激情劇本、

提供給我那位女性友人之後,

她回去嘗試了幾回、回頭說似乎沒有多大作用,

我就有點那悶了,後來我有點後悔我要她回去問問看這問題,

那就是問她家那口兒是不是雙性戀或是同性戀,

結果不問還好、一問糟糕,對方居然開口說其實他是同性戀,會愛上她完全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之後回來跟我哭訴、要我陪她喝酒。

之後因為我自己諸多事情繁忙、是其他女性友人陪著她去喝,結果好死不死、居然在一個PUB看到那男的跟另一個女的有說有笑的摟在一起、

上去對質之後、那女的賞了男的一巴掌,男的苦笑了幾下、離開了PUB、

事後吧檯一個服務生說、那男生是不是同性戀我不知道、但是他似乎只是想要跟很多女人上床賺取戰績的感覺。

因此偶有這種事情發生、已見怪不怪。

那天我聽到後來、自己的晚餐就這樣子從熱的放到冷了、本來愛吃的菜這下子全變難吃了。

因為這戲碼、實在太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