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舌頭、舔人的方式不是物理性的、也沒有化學性、只有精神性。



我有沒有要寫文?有

什麼時候要寫?最近會寫

什麼時候有得看?不知道。(欸)

最近真的很忙,我的確很想要找個時間好好寫、

看著那個八月就被我丟著得上篇,會問我怎麼地就會問、我只能說,這個九十月我忙得在一片大混亂中就過去了。

多認識了很多新朋友,舊朋友的感情更好了,有些朋友消失了,可是那都無所謂、因為我還活著、繼續走在我要走的道路上面,然後為了讓明天更好繼續走,快要三年了,還有很多點子沒有寫,還有很多故事想要寫,慢慢寫慢慢弄、生活也很重要。

最近倒是入手了不少不錯的書、所以點子其實很多,親愛的朋友們、想看得請再等等我,會寫的、放心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