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SM的藝術品、一般人大概就是想看又不敢看吧。

SM是否可以弄成一種藝術?我認為可以、而且S是創作者、而M,只是藝術品。


「你有沒有興趣綁人來拍攝?」

我好久沒有聽到有人問我這個問題,我反覆思索了一下,

我認為我會想,但是我會很挑,挑著選素材、跟配件,還有地點。

畢竟、這不是可以隨便亂找一個開放空間就能搞的東西、呵呵。

不過我的確想、但是我不會一定要用綁人的方式來創作屬於我的SM藝術品。

大概也不會分享,曾經是這麼想的,

但是看著這麼多人在網路上無私地分享自己的作品,

讓我在我心中、稍為的產生了那麼一點我也想要自己做個幾樣、但是我想我還是不敢放上網路,這個決定權、我會交給被我抓來創作成藝術品的M、給牠自己決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