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學生服嗜虐者【臨】

不自由的自由、來自於是否自由得讓妳心神盪漾。





「嗯............嗚.........嗚嗚!!!!!」

一個身著高中制服的少女、但是身上卻有著繩子交錯華麗的綁住了全身,使得身體的曲線整個一覽無遺、從身體延伸而出的有四條繩子往上綁住了在天花板的梁柱上、就這樣子把少女以站姿固定在一個充滿稻香的和室裡面,

頭部被罩著一個全黑的皮革面具、只有開著眼睛跟嘴巴、但是都被這個面具上面附家的眼罩還有口塞給分別密實的蓋住和塞住,

裙子的長度大概只有大腿的一半、往下可以清晰可見是一雙再普通不過的及膝黑色棉襪、兩個腳踝則是一個兩端帶有皮銬的棍子給撐開,

在這少女的前方、是另一個少女、身穿著一樣的學生制服、坐在椅子上面、一臉不悅的看著前方的少女,手上則是不停的玩弄著手上的一個遙控器,直到不管怎麼玩弄、被綁著的少女都不在呻吟為止。


---------------------------------------------------------------------------------

「呃.....今天的課就上這邊為止,我看看...今天的值日生是....紫希、詩季麻煩你們把上課用的這張地圖送回去資料室了、班長,不用敬禮下課了。」

說話的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中年社會科老師,然後慢慢的走出教室外、紫希跟詩季就上前去,把地圖從黑板上面拿下來給整理好,

「呼...終於下課了、友阪老師的音調已經讓我睡著好幾次了、詩季妳呢?」

「我還好阿、我還挺喜歡聽老師說課本上的那些歷史故事的阿。」

「真不虧是文學系少女呢、真是得,像我這種體育系的還是喜歡出去運動運動比較好一點呢。哈哈哈~」

兩人妳一句我一語聊著、就這樣子到了資料室、走在前頭的紫希輕輕的敲了敲資料室的門兩下,

「二年三班值日生、請是進入資料室~」

「好的、請進。」

兩人就這樣子打開門、走進了資料室、

「辛苦啦、是什麼東西呢?」

「是歐洲的地圖、催眠老師的課用的,村枝老師。」

村枝呵呵的笑了一下、站了起來用手指頭點了一下紫希的額頭,

「不可以這麼說老師的壞話喔、知道嗎?這位同學。」

「是~知道了。」

「知道就好、把地圖放在那邊吧。」

就在他們把地圖放好的時候,紫希像是看到什麼東西似的、望了一下角落,正想要仔細看個清楚的時候,詩季拍了一下紫希的肩膀,

「看什麼東西看到走神啦?」

「阿...沒有啦.....因該看錯了吧.....」

「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嗎?」突然間、村枝站到了兩人面前,

「東西放好了就趕快回教室去吧、不要上課遲到囉。」

村枝一邊說著一邊把兩人的頭轉向了資料室的門口,

「是~謝謝老師。」兩人接著就走出去資料室、往回去的教室走去,

「真的是喔.........」村枝站在資料室門口,看著兩人離去之後、往回走進去資料室之後把門帶上,確認聽到了上課鐘響之後,走到了剛剛紫希望著的地方,

「差點就要被發現了呢,雖然被發現了也不會怎麼樣就是.....」


--------------------------------------------------------------------------------

紫希跟詩季兩人沉默不語走在回去教室的路上、詩季一邊走著一邊四處張望著,

紫希則是雙手插在胸口,一臉疑惑的眼神像是不停的再思考著什麼一樣,

詩季四處張望一會兒之後看到了紫希的表情,

「欸、怎麼了嗎?」

「嗯..........我因該是看錯了吧....」

「紫希妳剛剛看到了什麼嗎?」

「就............我也不會說耶、放學了我在跟妳說好了,雖然我覺得因該不可能吧。」

「嗄...........?資料室裡面除了各科目上課要用的東西之外居然會有東西吸引起運動少女紫希的眼光嗎?對學習產生了興趣嗎?明天是要世界末日嗎?」

「欸!!亂講啦!!!跟學習沒關係的東西啦!!!!」紫希像是被罵了很笨之外還被拿棍子敲了頭之後生氣的抗議著,

然後兩人就呵呵的笑了起來,走回去教室準備下一堂課,直到放學時,紫希拿出了她的筆記本給詩季看

「這就是我剛剛在資料室看到的東西、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畢竟太角落而且有點黑黑的。」

「這...........資料室不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吧、這可是學校耶,一所再普通不過的女子高中學校而以耶。」

「我也知道阿...可是.............」

兩人就這樣子帶著疑惑、各自回到了各自的家裡去。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