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箱子少女

墓場老師的畫風、總是能夠激起我各種慾望、對....各種......。





行李箱、置物箱、禮物箱、在中午休息時間在電腦前面瀏覽了各種各式各樣的箱子的美玉、一個接著一個的看著,

直到同事拍了拍美玉的肩膀、

「妳又在看箱子啦。」

「嗯,對阿、現在的箱子種類越來越多越來越漂亮了呢。」

「有興趣是好啦、不過午休要快結束囉,等等備主任看到了我可不知道你要怎麼辦囉。」

「說得也是。」

美玉對著同事笑了笑、然後把網頁關掉、準備專心上班。

箱子、的確是有者各種各式各樣的用途而被創造出來、不可否認的、箱子這種獨特的空間創造魅力,確實會有不少人深受吸引,至於被吸引的人會有多麼的獨特、這可就不不得而知了,

下了班、換上制伏規定的高跟鞋之後、喀喀喀的準備下班走路回家的美玉,沿路上買了點晚餐的材料、之後才開開心心的回到了家,

一間不到十五坪的窩、裡面放了玲郎滿目的各種箱子、有大也有小、而且幾乎都是大小各自成對、有一個非常小的、就會有一個大得驚人的,

美玉把食材一樣樣的放進去冰箱之後、進去房間換了衣服出來為上了圍裙之後,開始料理起了晚餐、等到煮得差不多弄好的時候、美玉的好友兼室友、佩琪打開了門,然後抱住了美玉

「老婆我回來啦~老婆辛苦嚕~啾一個。」

美玉轉過頭跟佩琪嘴對嘴開心的親了一下,

「來幫我把碗盤拿好、準備吃飯啦。」

「是的、老婆大人。」

佩琪俏皮的笑著、一邊慢慢的把餐桌佈置好,兩人開心的吃著飯,

「那麼、老婆、開心的星期五晚上、明天妳的住箱日、這次要睡什麼樣的箱子呢?衣服我已經準備好了喔。」

「我想想喔,上次我買回來的那咖硬殼的粉紅色行李箱妳已經處理好了嗎?」

「恩,呼吸孔跟拘束具都準備好了、妳打算用那個?」

「對阿.......弄好了阿...嘻嘻....」

美玉越說臉越加的潮紅,心跳也不停的加速起來,

「嗯哼....真是的、我都快要搞不清楚妳比較愛我還是比較愛箱子。」

「我都愛囉、少一個就像機車沒了油、萬分痛苦呢。」

兩人開心的吃完飯之後、美玉很快的洗了個澡、然後拿出每次住箱日一定會用的內褲、一條帶有兩根假陽具的皮革褲、兩根假陽具則是各有一個電源接孔、看來是個外接電源式的、一旦啟動、恐怕到灌掉之前都不會停下來了,

美玉很仔細的把假陽具套上保險套,然後在會插入肛門的那一根上面塗好的潤滑劑之後、慢慢的把這條內褲穿上、然後接著拿出帶有吊帶的項圈,吊帶會跟內褲上面的扣環結合在一起、項圈上鎖後、就整個拿不下來了,

打開了放在床上的袋子、裡面是一套情趣女僕服、美玉把女僕服一件件的穿上之後、滿佈闌珊的走到了客廳,佩琪已經把箱子打開來準備好、

「那麼、按照慣例的、妳得要用嘴先讓我高潮了妳才能睡在妳心愛的箱子裡面」

「是、老公大人...」

美玉走進了珮琪、然後熱情的接吻著、雙手不停的撫摸的佩琪的胸部,接著把佩琪的上衣先脫掉、然後用著舌頭不停的親吻、舔弄得配期的上身

「恩阿....美玉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睡箱子了嗎?嗯?」

「是....老公...」

接著美玉把佩琪的裙子脫下來、開始舔弄著佩琪的也已經腫脹的陰莖、然後不停的愛撫舔弄,

「老公、這樣子舒服嗎?」

「阿.....對...龜頭要多舔一點、不然我可不會高潮喔..恩....」

「好的....」

美玉靈活的運用著舌頭、不停的舔弄佩琪的龜頭,突然佩琪一陣全身顫抖

「我..恩..我要射了、美玉!」

美玉聽到之後、就把佩琪的陰莖整個含進去嘴裡、手跟嘴互相並用的、不停的上下來回搓弄著佩琪的陰莖、直到溫熱的精液滿滿的都射進去美玉的嘴裡面,

而美玉也不停的吞下去、直到佩琪都射經完了之後、美玉還很仔細的把佩琪的陰莖通通舔乾淨,

「呼阿...這次也很濃郁呢、老公....可以幫我睡箱了嗎?」

「好喔、妳頭朝這邊的慢慢躺下去...對...」

美玉慢慢的順著佩琪的手所指向的位置慢慢的躺進去、然後佩琪就開始接著把佩琪的手、腳摺疊放好然後把已經設置在裡面的鐵鍊轉繞收好、並且上鎖、

接著拿出了皮革面具、套住了美玉的臉部、只露出了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已經被面具裡面的耳塞給塞住、

接著罩上的是眼罩、並且跟面具相互扣再一起、然後鼻勾、美玉的鼻子被狠狠的勾起來繞道頭後方穿過面具的一個小洞、然後往下跟項圈扣住綁在一起,

「那麼、剩下嘴巴、假陽具的接電、就完成了、直到星期六晚上我下班之前妳都離不開囉,沒問題吧。」

「呃...恩.......」

佩琪親吻了一下美玉那顫抖的溫熱嘴唇,然後就把口塞塞上,然後把假陽具的電源線接上、接著就把行李箱闔上,並上鎖,

「晚安啦、美玉、祝福妳這次也有個好夢。」佩琪趴在皮箱上面數十分鐘之後,才有點依依不捨爬起來、來去做自己的事情,

而在皮箱內裡的美玉、這次會做什麼樣的美夢、只有箱子跟美玉自己才知道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