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謝謝各位抱著妄想跟愉悅的讓瀏覽人數到達二十萬了。

哭泣是美味的特殊調味料、大概就是有點鹹鹹的然後還有一點苦苦的。



那麼、二十萬了,

這次來個簡單一點的慶祝,不過又要很瘋狂就是。

自由點點文。

請於這篇的回覆、打上我是誰、我喜歡什麼樣的SM玩法,我想要看什麼文,只要有回覆我就寫、幾時寫出來不一定,但是有點就有寫,

收點文的時候從發文開始的72小時內回應的才有效,這個月的空閒時間就都用來寫點點文了。

謝謝各位。(舔

14 則留言:

  1. 嘻嘻
    我是小潔Jessie
    怎麼這麼巧
    又被我遇到了

    剛放假回來卻忽然沒什麼想法
    我喜歡有用玩具有用道具的
    然後會令人有點害羞卻又刺激的劇情、玩法
    想看的文唷...如果又是讓我有映射進去是主角的感覺,用想的似乎就很興奮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貓耳朵
    我喜歡肛門調教和被羞辱
    想看的文...沒有特定想看的類型耶...個人覺得都可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特定阿、那麼至少給我個性別配對吧。

      男男、或是男S女M、女女、女S男M、哪一種呢?

      刪除
    2. 阿 補充說一下
      雖然不喜歡見血 不過喜歡口味重一點的XD
      以及S很惡趣味的那種

      刪除
  3. 我是小藍:-P
    喜歡did.ds,羞辱
    諸如此類xdd
    看了大大的文章很喜歡文章帶來的感覺ww
    我想要看女女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喔、女女是吧,看來妳很喜歡支配類型的呢、呵呵呵。

      刪除
  4. 我是左左
    喜歡肛門調教.繩縛.感官剝奪
    想看男男或男女的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你好像有一點印象,男男是吧、OK~

      刪除
    2. 謝謝:)不過我應該不是您印象中的那位

      刪除
  5. 時間到、那麼就是四篇點點文。

    回覆刪除
  6. 我是小安~是主奴雙向
    找女奴女主中~喜愛強制高潮~肛門調教~串珠~乳夾等
    希望有機會認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安你好,不過你太晚說了,所以來不及囉,很高興認識你,所以看來你是個SW呢,不過不論女奴女主都不要找我就是、因為我不是女的。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