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二十萬點點文之其一:左左的男男文。

只能"等待"被享用跟"等待"時機來去享用是兩種不一樣的心情。




陽光煦照的操場下,一群田徑隊的大學生們正在操場上面不停的做著運動,其中男子隊這邊,一個剛跑完四百公尺測驗的男生、萬二在衝過終點線之後在往前繼續多跑一下子之後慢慢的緩跑下來,然後快步走路之後轉成緩和的步伐走回去紀錄組那邊問了一下成績,

「我看看喔,萬二.....56.22秒,不錯阿比上次進步了一秒了耶,學長加油喔,左特學長也跑回來了喔,成績比學長慢了0.5秒而已喔。」

「這樣子阿,謝囉。」

萬二跟紀錄的同學說完話之後就拿了兩條毛巾然後擦了擦汗,並把另一條毛巾丟到了左特臉上,

「噗,死阿二幹嘛把毛巾丟到我臉上啦,怎樣這次是比我快了幾秒啊?」

「才0.5秒而已,水拿去喝吧。」

「這樣子阿,真難得阿,你終於超越我0.5秒啦,恭喜阿。」

「哼哼,有什麼好恭喜的,不過的確是啦,這次終於可以換你請客啦,讓我想想吃什麼好呢?」

「喂喂,可別吃很大一頓把我吃垮了阿,我可是窮學生耶。」

「放心好了,阿左,絕對會的,都讓我請你吃飯請了這麼多年了該換我好好凹一頓回來了吧。」

「嘖嘖,這小子真是的,我可是每頓都有手下留情喔。」

「呵呵,是這樣子就好了呢。」

兩人一邊笑說著,這時候社長從旁邊走了過來

「兩位,看來今年我們學校的四百公尺選手因該就是你們兩位啦,加油喔。」

「知道啦,社長,我們會加油的。」萬二伸了伸手跟社長擊掌之後就跟左特兩個人走進去男子更衣室裡面準備洗澡更衣

就在左特正在包包翻找東西的時候,萬二拍了拍左特的肩膀,然後把嘴貼近了左特的耳朵旁並細聲的說了幾句話之後左特整個人臉都紅透了翻天起來,並且有點惱怒的表情,然後像是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包包裡面翻找出兩個鎖匙,交給了萬二

「謝啦,呵呵呵.....」萬二一臉邪惡的笑著然後走進去了淋浴間裡面

「該死.......」左特一臉整個非常的悔不當初的模樣

就在原地坐著懊悔了好幾分鐘之後,左特才拿起了包包然後走進去淋浴間之後就看到萬二在那邊招手

「過來阿,說好的約定不是嗎?嗯?不會是想反悔吧?」萬二一邊說著一邊手上搖晃著兩樣東西,一樣是男用貞操帶,另一個則是帶鎖的肛塞

「才...才沒有.......嘖...」左特跟著萬二走進去同一個淋浴間之後,萬二等左特把衣服都脫光之後,拿出了一根已經灌滿溫水的針筒還有沐浴乳,先把左特的肛門洗乾淨之後,再塗抹一些沐浴乳上去並且還故意的把手指頭探進去左特的肛門裡面不停的騷弄者

「阿....阿...住手....阿...」

「嗄?事到如今才要我住手?不對吧,從你要我當你的性奴開始已經六年了,我終於等到今天了,你要我住手怎麼可能給我乖乖的雙手貼牆貼好,我只是在把沐浴乳弄進去免得等一下針筒不好桶進去幫你清腸而已。」

「阿..那..那你就動作快一點阿..........」

「哼哼...你也會講這句話阿,在等一下,等沐浴乳通通都進去了我就要幫你灌腸囉。」

萬二才剛把話說完就把手指頭伸出來之後就立刻把針筒的頭部整個全部都插了進去左特的肛門裡面之後並且把水通通灌進去

「阿...阿........阿阿....」

「噓...太大聲的話外面聽到你就麻煩啦....忍住阿..阿左.....」萬二一邊說著一邊還故意的舔弄了左特的耳朵讓左特不停的倍受刺激,

「好啦、去解放吧然後再回來,我們要清個兩次喔。」

左特一臉不舒服卻又漲紅者臉的慢慢走出了淋浴間往馬桶走了過去,並且開始排泄著,就這樣子兩次之後,萬二在左特的體內灌進去兩百多cc的水之後就把肛塞塞起來上鎖,並開始幫左特帶上男用貞操帶之後上鎖,

「好啦,去洗你的澡吧,知道該說什麼嗎?」

「謝.......謝..........」左特越講越小聲小到最後幾乎聽不到

「哼...也罷,這才只是反轉關係的第一天呢,我們真的非常有得玩喔,嘻嘻嘻。」

等到兩人走出去淋浴間的時候,萬二一臉意氣風發的表情,相較之下,左特整個人就是剛被強暴完少女一樣,不僅是臉色慘白,還低著頭走著路

「欸...阿二...這樣子很難....」就在左特才抱怨到一半的時候萬二轉過去跟左特面對面然後伸了手輕輕的拍了拍左特的臉然後用很嚴厲的表情看著左特並緩緩的說著

「你、沒有抱怨的權利了。」

「知.....道了啦」左特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別過了頭,跟萬二兩人慢慢的走回家,

等到兩人走回去了一起租的房間之後,萬二就站在門口看著阿左

「包包拿來,該你做的換你做啦。」

「是....」左特應完話之後就把包包給萬二之後、就把全身的衣服脫光,然後拿出藏在鞋櫃裡面的口塞跟手銬以及一條狗鍊往自己身上穿戴好之後,就從門口趴在地上像條狗慢慢的走進去房間裏頭

「真是像話呢,呵呵呵....等等我就稍微給你一點獎賞吧。」

萬二說完就把包包往沙發上面隨意的拋去然後快步的走進去房間裡面,沒多久就拿出了一箱裡面塞滿了各種各式各樣的玩具然後對著趴在地上的左特微笑著

「來吧、我們開始享樂啦,呵呵呵.....」

「嗚嗚!!!!」左特這時候看到萬二一下子就把東西通通拿出來玩之後緊張得不停的搖頭以及發出聲音不停的想要抗議,但是已經塞上口塞的左特是已經沒有發言權之後,萬二首先拿出了腿用的拘束具把左特的大小腿給摺疊綁好之後,接著把手也一樣的折別綁好,然後要左特在地上跪好之後就坐在不停的用手指彈動著鎖死在左特肛門里的肛塞

「舒服嗎?好玩嗎?這還只是開始呢,呵呵呵...」

「嗚嗚.........」想要抗議卻已經失去手腳行動能力的左特指是不停的嗚嗚的叫著任由萬二玩弄

萬二玩爽了之後就拿出了狗尾巴跟固定用的皮帶,接著就把尾巴裝上,然後把左特的口塞換成帶有塞子的馬桶口塞,並把塞子打開來命令左特過來當作口交娃娃來爽到到自己射精為止,而且還在射精之後就把塞子塞起來,

「阿...好爽阿....」發洩了獸慾之後的萬二看著左特那一臉已經再慢慢滴淚的哭喪著的表情

「沒有什麼好哭的吧,這也是你第一天就要我做的事情阿,幹嘛?換你了你很傷心嗎?沒有傷心的時間喔。」

萬二說完之後就拿出了眼罩,把左特的眼睛也蒙住之後,拿出了乳頭夾夾在了左特的乳頭上面,看著左特不停的掙扎鳴叫,然後拔出了狗尾巴,給自己的老二帶上保險套之後舔了舔自己的手指

「我在幫你潤滑一次你的可愛小菊花嘿,因該已經擴張夠了,你就等著爽就好啦,當然啦,不管你的老二怎麼挺直都是沒有用的喔,只會更痛喔,呵呵呵.....等到次數再多一點你也會跟我一樣的...嘻嘻嘻...」

萬二一邊說著一邊把沾了口水的手指頭不停的在左特的肛門戳弄著,然後就把老二挺進去左特的肛門裡面,不停的抽送著,

「左特的肛門處女今天就完全喪失囉,嘻嘻嘻。」

萬二一邊玩弄著左特的身體還一邊不忘著用言語羞辱著左特,直到射精之後,萬二就把狗尾巴裝回去之後,把狗尾巴的震動開關打開來,

這讓左特倍感痛苦跟刺激,不停的在地上掙扎著,

「到我明天下課回來就都是這樣子啦,反正你明天沒課不是嗎?嘻嘻。我先去吃飯了,晚點再喂你吃晚餐啦,掰~阿左。」

萬二把現場簡單清理之後就去洗澡弄晚餐吃之後,把不需要咬就可以吞嚥的食物灌進去左特嘴裡之後,就把口塞塞住,並且還把狗尾巴的電池換成新的之後就去睡覺,直到第二天下課回家,萬二就繼續著持續著玩弄著左特,因為這是他等待了六年的機會,必定是會狠狠的咬住這樣子的機會來去享受玩弄回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