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二十萬的點點文之其二:小藍要的女女文

正因為情同姊妹,視同手足所以更不能放走,而是要緊緊的鎖在身邊。



啪!!啪!!兩聲響亮的鞭子打屁股上的響亮聲音,握著鞭子是身穿紅色皮革女王裝的紅,並且還把高跟鞋踩在這個帶有紅色邊痕的白亮屁股上面,

而被踩的是紅的客人,一個身體還算健壯的男人,被塞著口塞帶著眼罩,然後屁股裡面也被塞入了數顆跳蛋在不停的震動,並且身體姿態是跪在地上,腳踝上面還有帶著鎖鍊固定在地板的腳鐐,在紅的邊打下不停的鳴叫,

這是在這間SM女王俱樂部的房間的狀況,紅就這樣子不停的虐帶著這名男子,直到時間到為止。

男客人穿戴整齊之後,畢恭畢敬的對著紅鞠躬,並說出感謝之詞,紅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淺淺的一笑,並點起了手中的煙,吸了兩口之後遞給了這個男人

「這是給你的獎勵,上面的口紅印隨便你舔,下次見了。」

男人漲紅著臉接過了煙,放在嘴裡又鞠躬一次,然後關上了門

到了半夜三點,紅並沒有脫下身上的女王裝,只是把妝卸掉重新上成OL的淡妝、換了雙好走路的低跟鞋之後並穿上黑色的蕾絲吊帶襪之後披上了風衣,

「下班囉,店長掰。」

「阿,小紅,等一下這裡有粉絲要給妳的禮物。」

「我不是說過了我不收禮物的嗎?真是的........」

「大概是知道你的班表在接下來的兩天是休假又剛好是在生日禮面所以特別送過來的吧,你的死忠客人還不是普通的多呢,拿去吧,你要照慣例,先開來看完之後在收拾好,把部分東西放在這邊還是今天要通通帶回家呢?」

「通通帶回家好了,看起來是在是太多了,兩大袋耶.....欸咻..謝啦店長。」紅把包包背穩之後提起了兩大袋禮物之後走出了門外慢慢的往回家路上走去。

到家之後已經是早上五點,紅買了兩份早餐之後,回了家哩,衣服也沒有換,只是脫下大衣外套然後換上室內拖鞋還有穿上上面有著大大『藍♥紅』的圍裙之後就把早餐放在餐桌上,並且開始煮起了香濃的咖啡,

紅把兩份早餐都準備好之後,就進去房間裡面,對著躺在床上睡覺的人親吻了一下額頭然後搖晃了一下那個人的身體

「藍....我回家了,早上了喔,起來吃早餐吧。」

「唔恩...我還想睡啦......」

「不行啦、藍,已經六點十分了,再不起來梳洗吃早餐的話妳今天會遲到的喔。」

「唔恩..........不要啦...昨天很晚才睡耶.....」

紅露出一臉困擾的樣子看著藍,嘆了嘆口氣

「唉....妳又把工作帶回家囉,不是說盡量不要把工作帶回家做的嗎?」

「昨天晚上妳不在家阿...沒關係吧....」藍越說越往棉被裡面躲著

紅眼看沒辦法之後,只好跪在床邊,然後對著藍用著顫抖的音調對著藍說

「親愛的藍女王...賤奴今天好想要在女王回家之後給女王一個很棒的迎接禮物呢,但是女王要是遲到上班的話這禮物就沒了唷。」

藍聽到這音調之後突然坐起來然後大眼睛看著紅,大大的眼睛充滿著熬夜後的血絲以及一頭的亂髮,

「真的假的?!真的嗎?」

「假的,嘿嘿。」

「欸!!不管我要啦!我現在就去梳洗吃早餐!妳晚上要用會讓我開心的放是迎接我回家喔!我命令妳的!」

「好,如果妳沒遲到的話,呵呵。」

紅一邊笑著一邊往餐桌走了過去,藍則是在廁所裡面不停的梳洗,就在紅一邊優閒的吃早餐一邊看著早報的時候,一個穿著非常標準黑白分明制式的OL從房間走了出來,

「呼呼....紅!!妳騙我!現在才剛要六點十分阿!妳剛剛到底幾點叫我的!」

「五點五十五分。」紅說完拿起了桌上的咖啡起來簡單的喝了幾口。

「渾蛋!說過很多次不要這樣子嚇我了!給我站起來雙手放在桌邊我要打妳屁股十下!」

「遵命,女王。」

藍走到房間放著馬鞭的然後再走出來對著已經在桌邊站好屁股挺直的紅狠狠的打了十下,每一下都打得紅叫出聲音來,而且既妖豔又淫蕩,藍打完之後把馬鞭放在桌子上面,然後才燒完有點氣消的坐在桌子上面開始吃起了紅帶回來的早餐,

「下次不要再這樣子。」

「那說好的不帶工作回家熬夜呢?」

聽到這句話的藍突然把眼神別開,然後默默的吃著早餐

「好啦,先不管這件事情,今天我生日,今年打算給我怎麼樣的生日禮物啊?我很期待喔。」

「喔...那個阿...我的確弄了一個妳因該會喜歡的東西啦,不過....不算是全部完成喔....今天晚上我們出去吃飯完回來妳就可以拿到了吧」

「真的嗎?好喔,晚餐要去哪裡吃?吃我上次要吃的那間義式餐廳嗎?」

「嗯,對喔,妳期待很久的那間,妳可以盡量大啖妳最愛的紅醬義大利料理喔。」

「好耶~那就等妳晚上回家囉。」

藍三口併兩口把早餐全部吃完之後把咖啡瞬間喝掉,然後大吐一口氣,

「沒意外中午就回來囉,看怎樣我會給妳電話。」

紅開心的點點頭,然後跟著藍到了門口,兩人簡單的親吻了一下之後藍就出門去公司上班,紅則是轉頭把餐桌都整理好之後,把身上的女王裝都脫掉,然後開心的洗了澡,換上舒服的睡衣簡單的看了一下書之後就入眠了

在接近中午時分的時候,響徹雲霄的電話聲吵醒了紅,紅一看是藍,接起電話就收到好消息,藍的工作可以提前結束,下午的請假准了可以提早回家,於是藍就要紅進澡梳妝打扮好快速出門,

紅換上了每次生日都會穿出去紅色露肩洋裝跟一件小外套之後穿好了紫紅色的吊帶襪就待在客廳一邊玩著手機一邊慢慢的等藍,

喀達一聲,打開門之後藍就招呼紅說準備出門去吃飯吧,紅開心的穿上前幾年藍送給紅的綁帶高跟鞋之後就出了門,才剛坐上藍的車子之後藍就丟給紅一個紙袋,

「藍..這是?」

「打開來看看妳就知道了。」

紅打開來之後看到的是一個很漂亮的項圈,但是做得一點也不像是SM的項圈而是上面有很多裝飾的頸圈,而且材質摸起來是相當舒適的布料,讓紅看得整個眼睛都亮起來然後手指了一下頸圈再指指自己的脖子,藍只是點點頭,紅就開心的把頸圈給帶上,並且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藍

「好看好看,快要到餐廳囉。」

正當車子停好了之後,藍拿出了另一個紙袋遞給了紅並告訴紅等等進去餐廳之後再拿出來,不過要進去廁所才可以拿出來,

紅點點頭,兩人就走進了餐廳,在點好餐點之後,藍就示意紅進去廁所裡面看看紙袋,紅進到廁所之後懷者各種五味雜陳的心情打開來之後一看,裡面放的是在材質上面跟頸圈的材質類似的身體用的拘束衣,並且在身體各個部位都有皮帶可以調整鬆緊,不過都有一個鎖頭再調整扣環上,這表示如果收緊了之後,沒有鎖匙是松不開的,並且在下體的地方,是整個開岔的,

紅再仔細的看了看袋子裡面,裡面還有一件帶有假陽具跟肛塞假陽具的皮內褲,並帶有扣還可以跟衣服扣在一起,另外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這是給我的奴隸的生日禮物,這是命令,收到就要穿上。』

紅淺淺的笑了一下,先把身上的衣服都脫脫光把這件衣服穿上也把這件皮內褲穿上,接著才開始穿上自己的衣物,並把穿不上的胸罩放進去紙袋裡面之後慢慢的走了出來,然後笑著看著藍,並且走到藍旁邊把嘴靠到藍的耳朵旁邊輕聲說著:「回報女王,賤奴已經把女王送的生日禮物穿好了,謝謝女王。」

說完之後就坐到藍對面的位置之後,藍只是露出邪惡的笑容之後,從手上亮出一個很像寵物蛋的東西,並按下上面的按鈕之後,那兩根已經深入紅體內的假陽具根肛塞就開始震動起來,阿就在突如其來的瞬間,紅突然的淫叫了一聲,隨即立刻用手摀住自己的嘴,然後看著藍,一臉羞紅著,

「嚇....嚇死我了......」

「呵呵,如何阿,這禮物不錯吧,那麼到吃完之前,我都會開著而已,但這還不是最大震動,你就慢慢享受全部由我送給妳的禮物吧。」

紅簡單的深呼吸之後,長吐了一口氣然後微笑著看著藍,開始共進這一個她的生日大餐,就在時間慢慢的不停流逝到吃完晚餐上了藍的車子之後,紅就立刻整個表情都鬆懈了下來,雙手也壓著下體,臉也悶紅著不作聲,眼神也時不時地看一下藍,可是藍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打開了車子上面的廣播、隨著廣播輕快的音樂回到家裡,

一進到家裡之後,藍就拿出皮包裡面的鏈條,一條全紅的皮革鍊條,然後扣住了紅脖子上那個漂亮的頸圈,

紅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脫下鞋子然後跪坐在藍的腳邊

「很難受嗎?紅?」

「不......不會ˋ,女王.....」

「那麼、回答我的問題,剛剛在餐廳妳高潮了幾次啊?」

「回報女王,兩次......」

「呵呵呵.....居然連一次都忍不住阿,這套衣服真的這麼喜歡嗎?」

「是......」

紅越說臉越羞紅的低下去,之後藍就牽著紅走進去那個SM的娛樂房間,打開門之後在房間的中央有一個用著黑色布幔蓋住的四方體,就在紅好奇那是什麼的時候,藍把布幔掀開來,露出來的是一個全紅色矽膠框的真空箱,

「女....女王這是?!」

「對、是真空箱,妳的禮物就是待上整天,直到我明天下班為止。」

「這......」

說時遲那時快,藍沒有給紅辯解的時間,就拿起了一個面罩,給紅帶上,並把眼罩扣上,戴上呼吸罩還有拿出一個帶有假陽具的口塞,把紅的嘴給塞了起來,

「嗚嗚....」紅連回應的時間都沒有的就接著被脫下了衣服,雙手被藍用縛手袋給靠再了背後並且下體的假陽具也被換掉,先剛被塞入了肛門用的串珠,然後再塞入肛塞,陰道也被塞入了兩顆聰明球還有一根雙頭龍之後就這樣子被放進去真空箱裡面,

藍接著把呼吸罩的管子接好之後就把箱子的矽膠外層給封好,打開了吸塵器,把裡面抽成了真空,隨著裡面逐漸變成真空,紅也不停的掙扎著,最後從外面看得出來,紅被真空壓縮到了箱子的中心點,而雙腿也因為雙頭龍的關係,被打開得開開的,

紅在裡面試著想要合併雙腿,但是因為已經變成真空,總是被拉回去開開的樣子,而藍在外面的雙頭龍的位置,貼上了幾顆跳蛋,然後打開開關,震動就這樣子順著進去震動了紅體內的聰明球,

紅就這樣子在裡面被刺激得不知道呻吟了多久,也不知道高潮了幾次,而藍只是在外面呵呵地笑著

「明天我下班回家就放妳出來了,安心地待在裡面吧,我最最可愛的賤奴,紅唷,這就是我愛妳的生日禮物了。

喔,順帶一提,妳要是尿在裡面了明天我就要妳把裡面的髒東西都舔乾淨。」

接著藍就離開了房間,把門關上,讓紅一個人在那獨自監禁者。


3 則留言:

  1. 我是小藍:-P
    好讚唷!!太讚了:O
    謝謝你><XD
    平時mm的我當起女王盡然無感orz
    但真的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