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二十萬點點文之其四:Jess的道具玩弄文

有一個人偶供我玩弄,甚至是當玩具來玩弄,只要在不會被弄壞的最大限度內任我玩弄,那可是非常愉悅的。

Jess一個再普通不過軍校女學生,成績不是很頂好,體能也還好而已,畢業之後就再後勤單位負責各項退伍軍人的心理輔導,就在這樣子的機緣下,她認識了一位名為Jase的退役軍人,在多次懇談之後,原來這名Jase的的退伍軍人的問題在於,一值止不住的殘虐性,只因為他參加過太多場必須要在很前線帶領士兵屠殺敵人的戰場,後來Jess大膽的嘗試幾個方法之後,在一次Jase的失控下,就在Jess的辦公室裡面,被Jase給強暴了,

Jase各種悔不當初,不過Jess沒有說什麼,反而在心底起了某種慾望,而自願淪為Jase的性玩具,兩人很自然地就同居了,只為了方便實行各種.........Jase想做的事情而已,兩人訂下的共同認知只有一個,Jess可以隨時離開,不受限制,或是到Jase認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一個人生活了為止。

而第一天也是讓Jess最難忘的第一天,在兩人搬好住一起之後,Jase打造了一個空間,在天花板跟地板都有不少圓環,

「Jase,這些圓環能夠做什麼?」

「它可以讓妳從地表上解放。」

「嗄?!怎麼可能?」

「怎麼會不可能,妳把衣服脫光吧、等等妳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Jess半信半疑地把衣服脫光,接著Jase拿出一套全身的矽膠衣,上面有著不少拉鍊,Jase拉開從脖子正面的拉鍊拉開,一路拉到肚臍的位置,然後幫Jess穿上這套衣服,等到拉鍊拉好之後,Jase拿出了跟這套衣服的脖子很合的項圈綁好之後,也在手腳各套上一些皮革套件,

接著推來了梯子,爬了上去垂釣了七個帶有扣環的厚實的鍊子,一一分別扣住了Jess的脖子,腰的兩側,以及手腕跟腳踝

就在Jess還在懷疑這能幹嘛的時候,Jase打開了開關,放在角落的車絞鍊開始牽動了Jess身上為於腰的兩側的還有手腕的鍊子,隨著慢慢地拉動,Jess整個人正面朝上的開始騰在半空,雙腳完全勾不到地,手腕則是呈現跟腰部一樣高的位置

「不!這好可怕!!Jase!!求求你!放我下來!!」

「別擔心,我測試過了,這每一條鍊子都可以稱得住我長達五十個小時都沒有問題,接下來是妳的雙腿」

Jase拿出皮帶把Jess的大小腿摺疊綁起,然後拉動另外兩條鐵鍊,直到腿的位置跟身體呈現一樣的高度之後,就把另一端固定在地板上面,然後拉開Jess衣服上面位於下體的拉鍊

這樣子Jess的下體跟肛門就在Jase面前一覽無遺,

「不要!拜託不要了!我求你!Jase!!」

「等一下妳就會求我不要放妳下來了,呵呵。」

說完Jase就拿出一根假陽具插進去Jess的體內,然後就這樣子推動著Jess的身體,

Jess一邊尖叫一邊淫叫著,最後在高潮的瞬間還噴尿出來,因為她已經嚇壞整個不能自我,

「阿....阿....我噴尿了....我高潮了.....停阿....Jase.....求求妳饒了我吧.....我不行了......」

但是Jase沒有停手、反而覺得Jess很吵,所以就拿拘束帶把假陽具固定之後放著給她震動,然後轉到Jess面前把陰莖插進去她的嘴哩,強制口交,Jess受不了這樣子的刺激,於是整個人呈現半昏迷的狀態,就在昏迷的同時後她的身體也不知道高潮了多少次,

而Jase在Jess嘴裡高潮噴出精液之後,還戴上了保險套就這樣子走到另一邊強抱著Jess,等到Jase也又高潮射出一次之後,就把假陽具塞回去,並且就這樣子把Jess放置著,直到數個小時之後才回來看Jess的狀況,

而Jess整個人在放到地面上之後,整個人癱軟無力,當Jase詢問還要不要吊回去拘束在半空的時候,Jess哀求著怎麼樣玩都行不要再吊在半空了,那刺激太過度強大了,

Jase沒有說什麼只是把Jess抱進去一個箱子裡面,然後在箱子的前後各有開洞,前面開了一個、後面開了一個,Jase把準備好的兩根假陽具分別從這兩個洞桶進去Jess的嘴裡跟陰道裡面,

接著從箱子的橫邊插進去三根桿子,並調整好Jess的姿勢,這樣子Jess就被像是整個人被卡在棍子裡面出不去的一個標本一樣,任由前後兩個假陽具不停地侵犯她,更不用提,在那兩個假陽具後面所連接的另一端,Jase準備了一個類似電風扇的裝置,可以讓這兩根假陽具不停地進進出出,而Jase就站在特等席,也就是箱子的旁邊從正上方往裏頭看去,並且時不時的就拿著跳蛋垂下去刺激著Jess的全身,直到Jase罷休為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