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慾望跟渴望是需要被滿足的(二)

眼罩、拘禁、刺激這三樣調味料綜合而成的滋味每個人都不一樣。


很快的就獲得回信之後小潔、來來回回的跟這個作者聊了好幾次、最後作者請小潔叫他小艾就可以,兩人也約好了一個地方碰面,一個在假日是會有不少人潮的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在那天早上小潔按照信件上面的指示穿著公司的上班制服、唯一的差別只是在那雙黑色褲襪跟包臀窄裙所呈現的標準美的裡面是沒有穿內褲的,而且鞋子也從平常的低跟工作鞋換成一雙小艾指定的有很多細子的高跟皮鞋、另一個大差別則是這天、小潔的妝容是很華麗的

等到了碰面的地點之後,小潔站在原地等了五六分鐘之後才有一個人從小潔的背後用手指頭戳了戳小潔兩下、正當小潔要回頭的時候一雙大而有力的手抓住了小潔的頭,不讓小潔轉頭過去

「阿....你是...誰?小艾?」小潔一邊心驚膽跳的一邊慢慢的說著

「哼哼...是的、不好意思這麼晚才找到妳,因為原來妳並不怎麼高呢。」戲謔的語調加上輕藐人的語氣讓小潔有點小生氣然後就在大手放開小潔的頭的瞬間,小潔轉頭過去一看小艾的身影,一身黑色的勁裝、搭上幾乎高出小潔兩個頭的身高、著實讓小潔看得有點呆愣

「幹嘛?比妳高太多讓妳看傻了嗎?我們去吃東西再來慢慢聊吧,不過首先.....」小艾伸出了他的手,掌心向上的攤給小潔

「約定好的我會相信你的證明是吧....好吧....第一外表算是合格了,我覺得我可以相信你...所以....」小潔從自己的包包裡面用兩手包覆住一個物體之後放到了小艾的手裡

小艾則是很快的就把東西連手放進了口袋裡面並且摸了摸兩下

「嗯...因該就是說好的證明沒錯,那麼我們就來吃個中餐吧,妳要喝飲料嗎?」

「要。」小潔舉起一隻手開心的笑著

「所以妳之前提過的那些經歷讓妳還想要再繼續一次那種生活體驗是嗎?」

「是的、在不影響我跟我男朋友的關係下來去進行你覺得可行嗎?」

「可不可行是沒問題重點則是時間點,首先、我跟妳都是假日才有空,但是妳男友假日回來的時候妳都會陪他吧。」

「是沒錯...而且等等下午回去他晚上就會回來了,然後我就要去他住的地方....所以今天真的只能聊聊而已...」

「哼哼哼........那麼等等我們吃飽之後我們就去妳家一趟吧,如果妳也同意了我就視同這份關係成立並且會進行第一步,如何呢?」

「耶?但是但是...........你先說你要幹嘛我才能答應你....」

「好阿,沒問題、我告訴去妳家首先要檢查妳剛剛給我的證明是否真的,但是妳不能在這裡拖衣服給我檢查吧,還有我要進行的第一個調教就已經是處罰了。」

小潔聽到這裡整個頭皮都發麻了起來,這麼快就要有處罰了?為什麼呢?

「妳的表情很有趣,心裡想的都寫上去了,我就告訴妳為什麼要處罰,處罰妳有固定交往的男朋友了卻還是想要找主人來進行娛虐跟調教這個淫蕩的妳」小艾用著低沉且平穩的語氣、並用著像是會有很多黑暗的觸手從小艾背後延伸出去侵蝕小潔全身心靈的惡魔般的眼神直直的盯著小潔

小潔在遲疑了六七秒之後,在表情發呆心情放空的狀況下用著傻傻的表情回了一個字:「好!」

才剛脫出口就瞬間用手把嘴摀著的小潔這才驚覺來不及了,重新在跟小艾對上眼神的時候,小潔看到那個邪惡般的微笑之後小潔就知道只能硬著頭皮了,大不了就是出事而已,

兩人在吃完午餐之後在小潔的帶領下就到了小潔的家裡,小艾找了張椅子坐下來之後從口袋拿出那個當做證明的內褲、小潔的內褲、然後看著小潔

「脫吧、我要看看這條內褲的樣式跟妳現在穿的內衣是否一樣?」

「是......」小潔沒有說什麼只是紅著臉、慢慢的脫下上衣到只剩下內衣為止

「哼....還真的是一樣呢,那麼處罰如下,說完我就離開了。」

「欸?就這樣子離開了嗎?」小潔驚訝的問著

小艾像是看了一個大笑話似的就這樣子笑了起來,小潔的表情也從驚訝慢慢轉向羞愧、然後是有點好氣又好笑

「不然妳以為呢?哈哈哈,我都說了給妳處罰我就離開就是這樣子、很多我的規定跟我的做事方式我都有在信件交流的時候說清楚了,而我說了就是會做到的。」

「喔...嗯!好你說吧、但是太誇張的處罰我要拒絕喔。」

小艾沒有說什麼只是繼續把剛剛那個笑話的餘勁笑完而已,然後說了處罰

「處罰如下:你今天跟男朋友約會的服裝限制如下『1.只能穿大衣,裡面什麼都沒有穿  2.要穿上吊帶襪   3.穿上那雙你很喜歡但是走不習慣的高跟鞋  4.陰毛全部剃光』處罰時間到妳回家為止都要這樣子,除非妳男友拿了任何衣物給妳穿上的不在限制內,以上、妳覺得妳辦得到嗎?」

「耶...................」小潔站在原地思考了好一會兒之後,點了點頭

「那麼,記得給我看照片,那張妳在落地鏡前面打開大衣自拍的模樣,地點當然就是妳男友家、沒有問題吧?喔對了對了、檢查完就可以刪了照片,還有就是這個證明我帶走了,掰啦。」

「好.....」

「漏拍要追加處罰喔,那麼我走了。」

小艾說完就走出了小潔的家門口然後走遠而去,小潔則是照著處罰規定的裝扮好之後、慢慢的等待著男朋友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