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最近的腦袋不好也不壞,肚子也是不餓又餓的。

你問我都吃些什麼維生?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所以只好把內臟拿給你看看了。

我以前在寫的時候,想過的東西多到用不完

最近怪怪的,寫一寫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可是我其實我已經開好六七個草稿有再寫,但是就是怪怪的

於是我開始翻閱自己寫過的東西,上我常去的論壇看看別人的文章,四處翻翻我喜歡的作家的H漫,漫漫重新凝聚那個感覺

偶而我也會翻翻我的BLOG的各項資料之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阿咧?不知不覺我已經快要寫了三百篇文章囉,被自己給驚了一下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決定,第三百篇,會是一個很特別的文章,雖然我還在想要寫什麼,不過肯定會是一個很特別的,嗯,很特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