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慾望跟渴望是需要被滿足的(一)

OL的工作職稱有很多,從銀行員到秘書到行政文書作業員基本上坐在辦公室環境的女性都可以這樣子稱呼,至於為什麼OL非常容易成為各種性妄想的主題..........就不多說了,呵呵。

「您好,請問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嗎?」坐在銀行櫃台內的小姐望著正站在櫃台前的一名男子詢問著

「小姐您好,是這樣子的,我有一些資料想要處理只不過..........」

突然的,這位小姐向是全身被觸電似的站了起來,然後把頭湊進了櫃台前的那名男子

「你不要這樣子......」銀行的櫃台小姐小小聲的對著男子說著

「我只是來檢查的,在你把我的資料處理好之後我就會把開關停下來....」

「咳咳....好的先生請讓我檢查一下您要處理的資料......」



-----------------------------------------------------------

從會計碩士班畢業之後,順利的進入大銀行裏面,並且就任理財顧問每天都在銀行的理財顧問區上班的小潔、身材說是火辣也不是挺火辣,唯一的優點就是那張笑起來還算是甜美的笑容加上因為愛美所以有努力鍛練身體塑身的身材,讓小潔在工作上面算是一路順利

再加上又是在離家不遠的地方任職,羨煞了不少小潔的朋友、唯獨一個很簡單基本的問題

每天面對的客戶千百種,當然也有一些變態的客戶趁著顧問區算是一間一間的簡單小隔間的時候故意摸上小潔的雙手兩把

小潔也只是默默的忍受一下,反正被摸手兩下也就是這些變態的極限了、真正讓小潔覺得無聊的是毫無刺激感的生活

因為男朋友基本算是苦幹實幹的工人師傅,所以偶而因為案子而需要四處跑是常有的事情,在加上這個男朋友對於性愛方面始終是只能算是因為他是個工人,所以體力算是旺盛,但是在情趣方面則是簡單的像個標準的豬公

但是小潔始終覺得有所缺憾,原因無他、因為小潔在念書的時候經歷過兩個特殊的關係,一個是前任男友是個很愛玩SM的人,另一個則是在空窗期時認識的一個男主,兩人的主奴關係持續到小潔碩士畢業之後就開始轉淡並且默默的就淡掉了、理由無他、單純就是因為小潔念書的學校距離家鄉太遙遠,相隔了一個太平洋

在心中自己默默期待的小潔在工作閒閒之餘會利用自己帶來的筆電上著跟SM有關係的各大論壇,四處看看文章,漫畫滿足自己心中那個對於被虐會有所愉快的自己

就在某一天,一封郵件吸引了小潔的注意力、其標題寫著『謝謝妳對於我的文章這麼有興趣』

「這......文章?這是誰阿.......」

小潔把信封點開來看之後,看到來信者是一個自己常去的一個BLOG的擁有者、但是小潔卻完全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封信寄來驚嚇之餘,剛好有客人前來拜訪,小潔就先不管這封信件而專心工作者

過了幾天之後才想起來這件事情的小潔重新打開信件之後,思考了老半天,決定回信詢問對方怎麼會知道自己會喜歡這BLOG主人的文章

讓小潔意外的是回信的幾分鐘後就收到了回信、內容寫著:『妳自己不知道當妳使用了GOOGLE上面的+1功能之後,雖然讓你可以在想要重新瀏覽妳+1的文章、同時也會讓擁有者知道是誰對著這篇文章+1了嗎?』

驚嚇之餘,小潔立刻就回了信件詢問著『那別人會知道誰+1了這篇文章嗎?』

幾分鐘後對方就回信說:『只有BLOG的擁有人才會看得到』

看到答案之後小潔就安心的吐了口氣

「呼........要是除了男朋友以外的人知道我有再看這個就死定了....」

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會就這樣子連繫上一個自己喜歡的寫作者,著實讓小潔又驚又喜,過往曾經玩過的記憶跟觸感又開始慢慢的從身體深處慢慢的蔓延起來,

就這樣子一個星期,兩個星期過去之後,小潔把慾望跟渴望當做了勇氣回了一封信件給這位寫作者

『請問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