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解渴,需要的是夠滋潤的食品

我喜歡高科技,非常喜歡,因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說得真好,我拋開一切需要思考的事情好好的填我的遊戲坑之後

我覺得思緒清楚多了,而且、認真的跟我交流的人也變多了

真好,謝謝你們、讓我的靈感注入更多

謝謝你們讓我的回憶甦醒的更多,

本來還在想25萬人次要不要點點文的、本來是想說因為很累就作罷好了,等待三十萬再來寫,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在25萬也來個點點文了。

另外說個天氣很熱,愛玩的朋友請小心中暑,對......不論是各種玩法都請小心中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