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我還活著,努力的活者,因為還很多事情想做

嗯...........總之是個表示一下我還活著啦,哈哈。




25萬的點點文寫到一半,各種事情纏身,讓我無心力去多分身好好寫,

好朋友給我的錯字糾正越來越多,看來我真的是.......呵呵....

阿不過謝謝有你們,讓我持續不停地沒有放棄者寫這裡的文章,

最近碰到的另一個瓶頸則是.......好像沒有找到喜歡的圖片來源了

外加上最近大家對於拿圖片來放的規則越來越多

發文就順便調查兩件事情吧,

1.大家覺得附圖是否比較有看頭?

2.30萬人次要不要再來一次點點文呢?


PS:以下為碰到的最多問題的事情,就特別寫出來一下
1.如果有人想被寫出來的話,是否同時也願意提供能力所及的照片給我當作文章的封面呢?

2.要找我網調實調也是可以啦........阿不過我是S男(性向:異性戀)來者的耶...我對男的實在沒感覺耶......聊天可以啦........

3.最後一件事情就是.........沒意外下個月或是這個月內可以寫不少文,如果各方面上面的事情都沒有太煩惱我的話...........

最後謝謝持續光顧的朋友們,啾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