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服裝,服飾,服從

我不知道什麼服裝能吸引你,但是我知道什麼服裝能吸引我


工作太忙碌之餘,好不容易發了篇文似乎回閱率變多之後,也有出現一些新的郵件發問題

其中有一個人的問題讓我回應了不少

問題就是「規定的奴隸裝你覺得是必要的嗎?」

坦白說我覺得,看個人啦

我覺得需要,也覺得不需要

需要的原因是當我懶得思考今天要叫奴穿什麼的時候,早早訂下的基礎服裝要求就達到這個效果

不需要的原因是,如果這個奴也喜歡當一個換裝娃娃的話,就不需要了

但是這時候自己就要能夠掌控這個奴有多少服裝給你用

必要時添購一些也是好的

當作賞賜也是好的

玩法千萬種,不偏離基本規則的話,其實我覺得怎樣都好

至於我的作法?我兩種併行就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