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奴言奴語☆貓奴(26)

各種自由不自由都是我的,綁緊了妳就是我的人肉抱枕,今晚沒有要讓妳安眠


「您好,歡迎試吃」

貓奴在這次的暑假中,在百貨公司的特賣區找到了一個打工,

而且令貓奴最開心的事情是,有免費的制服穿

而這間百貨的制服,還算不錯,雖然要花自己的錢買、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只要有打工需求就會優先採用

藍黃色的領巾,白色有點透明的短袖女用襯衫,可以系上皮帶的短窄裙,還有一件深綠色的背心,跟一頂圓形的小帽

而這天的上班時,貓奴穿上了一雙80D的開當白皙膚的絲襪,再讓主人塞入了假陽具、然後穿上內褲

「今天就這樣子上班嘿,假日會比較忙吧我知道、但是我會抽空去看妳,下班的時候也會去接妳的,有問題嗎?」

「沒有....」貓奴對於等等要這樣子上一整天班感到有點羞怯,因為距離上一次這麼做已經隔了好一段時間

接著就到公司上班之後的貓奴

把自己打點好,化妝、盤髮,制服穿好,在把帽子夾在頭髮上弄好

因為妝感夠濃的關係,假陽具磨蹭的快感所帶來的潮紅的表情沒有被周遭人給發現

就這樣子,貓奴覺得明明只是八小時,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可是卻過得有如一個星期這麼久,而且還很擔心淫水是不是會溼到溢出來弄濕了裙子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看到主人正要撲過去的時候,假陽具的開關被開到了最大

「阿...主....主人...不要...嗚...」貓奴雖然突然受到強烈刺激最後還是努力站穩了腳步,不讓旁邊其他人發現,然後慢慢地走向主人

「我還以為妳走不過來呢」一邊說著一邊把貓奴抱在懷裡的主人,很溫暖的摸了摸貓奴的頭

「主人...壞壞....先....恩....阿...關掉啦....」

「不行、就這樣子走到車上回家了才關喔,嘻嘻嘻」

貓奴用牙齒咬住了下嘴唇拚了命慢慢地走到了主人的車上

正想要說立刻關掉的時候、嘴巴就被塞入了口塞

「嗚嗚!!!!嗯哼!(主人!!!!)」

接著雙手也被繩子給綁在背後,雙腿也被牢牢綁住

「那麼,我們一邊兜風一邊回家囉,嘻嘻嘻、下車的時候記得告訴我妳高潮了幾次、那麼今天晚上就會用幾個道具來玩喔,嘿嘿嘿」

「嗚嗚..........嗚嗚!!!!」主人的話才剛說完,貓奴已經高潮了一次、接下來,不知道主人還會兜風多久才開回家、貓奴光想就頭皮發麻,雖然明天也是下午一點才上班,但是這樣子玩下去、不知道明天是否還有那個體力能夠上班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