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奴言奴語☆貓奴(28)

鐵鍊、皮革、觸感萬千、虐意無限




這天,貓奴突然想起了跟主人相遇的第一天,於是在下班之後特別在家裡翻找了好一會兒東西之後、

找出最剛開始剛開始時的那幾週時所穿的內衣褲、當時貓奴還沒畢業、沒有什麼錢、但是買了一些很情趣的內衣褲、而其中幾套主人很喜歡、但是之後就沒有什麼機會穿

貓奴因為不知怎麼地回憶起來所以就翻出來然後挑了粉紅色的成套的穿起來、這是一套下體有開襠、胸部的部分也開襠的彈性內衣褲、然後穿上之後、再穿上皮帶式的拘束衣

穿好的貓奴站在立鏡前面一邊轉身一邊活動身體一邊調整皮帶的緊度、直到最喜歡的緊度調整出來

接著拿出了白色的吊帶襪穿好、拿出了上面帶有很多刺的矽膠假陽具、塞進去陰道裡面

再穿上內褲並把下體的皮帶也扣好、弄好之後貓奴已經是一邊喘息一邊整理自己的模樣

每動一下身體假陽具都隨著擺動的肢體牽動著皮帶不停地刺激著陰道內部的每一個角落

接著貓奴把外出用的項圈穿戴好、再穿上深色的貼身洋裝以及一件薄外套

「呼.....好久沒有穿這樣子了.......」貓奴在立鏡前面拿著手機一邊開心的拍著,一邊搔首弄姿的笑著

並且從普通的姿勢、到各種性感姿勢還有淫蕩的姿勢也一一擺好自拍

就在這時主人進門看到貓奴一個人在立鏡前面拍照的樣子之後,噗嗤的笑了一下

「平常幫妳拍的還不夠多嗎?」

「沒有,今天不一樣,今天是穿這個拍....」貓奴一邊說一邊脫下了洋裝然後比了比自己穿的內衣褲

「喔....這不是當年妳自己買來認為我會喜歡的內衣褲嗎?怎麼想到穿起來了呢?」

「因為....因為...現在多了很多可以搭配的東西了...所以我就...我就....」

主人這時候走進貓奴身邊、然後伸手摸象貓奴下體然後用手指隔著皮帶戳弄著假陽具

貓奴一下子就一邊嬌喘著一邊倒向主人然後伸手抓住手臂

「等等...嗚嗚..恩...阿...主人....」

「呵呵呵.....妳塞了哪一根啊?」主人笑得冷冷地同時一邊問著

「我...我塞了....很多刺的.....但是不長的那個....嗯啊...不要阿主人...阿阿...」

「不要什麼呢?嗯?」主人嘴角整個揚起然後手的戳弄力道跟頻率都慢慢地加快加大起來

「阿....阿....不....不要...再玩...那個............嗚嗚嗚..快要!!快要!!啊啊....」

「快要什麼啊?」說完主人把手拿開

「呼...呼...差點就要高潮............嗯....」貓奴一邊喘氣、一邊下體不停地不自覺地扭動

眼神也已經有點半迷茫、然後下個瞬間、項圈被主人上鎖、拘束衣解開的部分也被上鎖

「等等!主人!這樣子我等等怎麼脫掉?」

「嗯?沒有要給妳脫啊?既然妳穿得很開心、在我準妳脫掉之前就這樣子囉、到我想解鎖的時候再說囉,嘿嘿嘿....當然我今天也會好好玩弄妳的...畢竟....妳是我最愛的淫蕩肉奴隸貓奴啊。」主人那燦爛的笑容加上時不時地舔弄嘴唇的舌頭就像是準備要好好料理好吃的料理一樣的表情

貓奴這時候跌坐在地上然後抬頭仰望著主人、表情從有點驚嚇的表情、慢慢的變成了無表情,然後稍微妄想了一下等等會怎麼被玩之後、用僅只有眼神笑出來的表情回答了主人「是...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